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当“新青年”遇上“好公司”:阿里巴巴携手吴亦凡首倡“零垃圾演唱会”

东方财经网 2019-08-05 15:02:55 来源:

 阿里巴巴年度会员节本周大幕将起,作为这场盛夏欢乐盛典的线下高潮,8月8日将在上海落地的88VIP宠爱无限演唱会却因“垃圾分类”未唱先火。今日上午,阿里巴巴携手当红明星吴亦凡在微博上提出“零垃圾演唱会”倡议,引起各圈层网友的激烈热议。

“在这里想提醒大家,需要记清垃圾分类,然后带好随身垃圾,保持场内外的环境干净”,在17秒的个人视频中,吴亦凡首先祝福了88VIP们生日快乐,和大家约定8月8日“不见不散”,随后特意提醒粉丝注意演唱会环境,带好随身垃圾、做好垃圾分类。

吴亦凡的号召在短短时间内得到了全网粉丝们的热烈响应,该条视频在一上午时间转发评论过万。粉丝纷纷在阿里巴巴官微下留言,“请大家一起到现场为垃圾分类打call”、“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看完演唱会也不能忘了魔都的垃圾分类”,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为阿里巴巴这种以商业手法做公益的思路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网友发现在88VIP宠爱无限演唱会的门票上也贴了“这是干垃圾”标志,显得非常有“魔都特色”,同时也很接地气。

 

 

 

       据了解,今年阿里巴巴宠爱无限演唱会将聚集吴亦凡、薛之谦、萧敬腾、刘若英、袁娅维、Alin、田馥甄等众多超级巨星,而88VIP会员权益今年也将依托阿里巴巴全生态力量,与国内外388家超级品牌互联互通,实现全方位再升级。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