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阿里88VIP权益再升级,去年为每个消费者平均节省1230元

东方财经网 2019-08-08 16:29:03 来源:

 8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阿里88VIP会员权益将进一步升级,这将为阿里生态和阿里平台上的商家带来更多新增长和新机会,也将为消费者节省更多开支。

根据数据估测,过去一年88VIP为每个消费者平均节省1230元,累计为全国消费者节省数十亿元。在省份省钱榜单中,一位江苏无锡用户夺魁,一年通过阿里 88VIP 节省 5688.75 元。而上海人最会省,通过88VIP 省下5.11 亿元,浙江、江苏、广东、北京紧随其后。

2018年8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揭晓了88VIP全员会员计划。这个纵横于阿里生态,把多重会员身份融为一体的“一卡通”既涵盖了阿里巴巴旗下所有核心服务,也联合了阿里平台上的国内外大牌提供的一系列复合权益,是全球首个生态会员体系。

 

阿里88VIP权益再升级,去年为每个消费者平均节省1230元

 

今年阿里88VIP的权益将全面升级。在阿里生态内,阿里六大直营品牌包括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直营、淘宝心选、阿里健康、魅力惠和天猫奢品加入9.5折范围;生态会员体系的进一步扩大,在优酷、饿了么、淘票票、虾米和万豪的生态权益基础上,增加飞猪和爱康国宾权益。在阿里生态外,88VIP联动联动全球20万品牌,9.5折品牌从去年的88个增加到388个。这意味着阿里生活圈横跨了“吃、玩、听、看、买”之后,又添“游”的新场景。

过去一年,阿里“一卡通”88VIP 成绩亮眼。在内联动生态力量带来新增量,在外为国内外品牌创造新机会,既尝试了商业创新,也为会员带来全新体验。

根据阿里巴巴在2018年9月17日的投资者日上公布的数据,100个88VIP会员里有38个转换成优酷会员,有32个开通饿了么会员,有27个是淘票票会员。这体现了阿里生态基于会员在不同的消费场景的深度融合和影响。

通过与阿里88VIP 的合作,全球品牌都找到了数字化时代运营会员的新经验。刚刚上市的三只松鼠在运营88VIP 会员时看到了零食行业的新机会。过去,低单价高复购的零食行业不擅长运营会员。通过和阿里88VIP的合作,三只松鼠认识到买零食的消费者不是不在意折扣,只是更在意高客单价的折扣,随后为精准人群88VIP 主推大礼包零食产品。新西兰进口鲜奶品牌纽仕兰是另一个典型例子。从合作至今,纽仕兰有超8万人次消费,其中90%以上是88VIP的用户。

 

阿里88VIP权益再升级,去年为每个消费者平均节省1230元

 

成为88VIP 淘气值是关键,但今年阿里也增加了新玩法。此前,在淘宝、天猫等阿里零售平台有过消费行为的用户都会自动成为88普通会员,每个会员对应不同的淘气值。如果你是淘气值满1000的超级会员,只用88元就获得这张卡,非会员则须花费888元才能购买的“88VIP”。但今年阿里巴巴集团加大对88VIP 的投入,在8月6日—9日为每位用户补贴600元,如果你淘气值没有1000 分,用288 就能购买全年88VIP。

通过阿里88VIP,阿里生态正在持续为会员提供更多价值和服务,给品牌带去新增长。阿里88VIP推动品牌更好地进行品牌运营、用户管理、渠道拓展和产品开发。对活跃在阿里平台上的广泛商家来说,不同平台会员体系的升级和打通,能令他们和消费者更深入地绑定,不仅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还能大大拓展原有的会员体系。

阿里巴巴曾一再改变消费者的购物模式、内容的消费方式和本地生活形态,如今,全球首个生态会员体系阿里“一卡通”88VIP的再次升级,将为商业世界和消费者生活带来又一次全新变革。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