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第十届“致公·张江”论坛暨2019致公党长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在沪举行

东方财经网 2019-09-25 23:14:22 来源:马超

 由致公党上海市委、致公党江苏省委、致公党浙江省委、致公党安徽省委、中共浦东区委统战部主办的第十届“致公·张江”论坛暨2019·致公党长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于2019年9月25日在浦东张江隆重举行。

546713541c4a43828209083b7499f336.jpg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论坛并致辞。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主持开幕式和主旨演讲。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致公党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章月燕,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朱新中,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兼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中共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鲍纯谦等领导参加论坛。

张恩迪指出,自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上赋予上海新的三大任务后,上海加快了落实步伐:6月13日,科创板正式开板;7月2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区落子;8月6日,设立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为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上升国家战略指示,致公党长三角三省一市组织年初谋划调研重点,并在肇始于2007年的致公党长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上汇报年度调研成果。他谈到,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党中央提出,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国家和上海层面都出台了系列重大政策措施。这些战略决策的背后,都是大量专家学者调研论证的成果。他希望,致公党长三角组织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

3893feca8da2491598aec9a75e9b9ece.jpg

主旨演讲环节,来自致公党长三角省级组织的专家学者,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产业结构调整、长三角环境保护联防联治、长三角区域营商环境一体化、长三角文旅产业高质量一体化等主题,分享促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的政策建议。下午的分论坛中,来自致公党浦东区委和张江集团的专家,从国产器械创新、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创新协同等角度,探讨发挥浦东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优势,促进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著名财经主持人、财经评论家马红漫应邀支持浦东主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分论坛。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许复新、童丽萍参加论坛,包括致公党党员在内近两百人聆听专家学者的演讲。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