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中国·上海九星城项目正式开工

东方财经网 2020-05-31 11:22:06 来源:马超

  5月28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九星百姓热切期盼的村级集体经济转型项目——中国·上海九星城开工,九星地区在经历了转型阵痛后,正式进入集中建设阶段。

  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与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为九星城党委揭牌,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讲话并宣布开工,七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俊华致欢迎辞,项目工程总承包单位代表建工集团总裁卞家骏表态发言。

  九星城项目总投资125亿,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分地上6-8层地下3层,项目聚焦“打造农民长效增收新平台、建设成集体经济转型示范区”,秉承“招商与建设同步、传承与发展并举”,计划2023年4月28日正式营业,建成后将成为亚太地区一站式国际家居建材商业航母。目前已迎来意向入驻商户3000家,已获入场资格300家,国际品牌签约企业30多家。

  九星城作为七宝“一核一区一带”战略布局中的“一区”,将按照家居建材60%、进口商品20%、儿童消费10%、总部经济5%、配套服务5%的业态比例,融合总部办公、研发设计、金融创投、会展会议、交易平台、文化体验、配套服务等七大功能,打造成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国际国内互联互通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贸易中心,成为永不落幕的家居进博会和人人向往的未来生活城。

  村民(股民)代表;

  商户代表x2;

  九星村老书记吴恩福(上一届书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