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宝山区贯彻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一周年宣传月正式启动

东方财经网 2020-07-02 18:56:19 来源: 阅读量:

  7月1日下午,宝山区贯彻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一周年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宝杨宝龙城市民广场隆重举行。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领导,宝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区委副书记周志军专门为吴淞街道、大场镇、友谊路街道、高境镇、庙行镇和罗店镇6个“荣获2019年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镇”授牌,并举行授旗仪式。活动由宝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益群主持。

  自去年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宝山区不折不扣学习落实《条例》,坚持更高站位,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创新打造了“七个一”宣传体系,印制了《条例》学习读本、海报、入户宣传折页,打造了时尚流动彩车,举办了分类主题摄影展,创作了文艺巡演节目,并举行“贯彻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宣传大会”,提升了市民的热情度、参与度,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热潮。宝山城市颜值、人居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宝山环卫一线的职工,离不开分类全程分类体系的打造,更离不开分类的执法与监督,以及社会各界的力量。宝山环卫人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展示了他们勤劳务实和社会责任感。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