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后浪”齐聚!这里是今天嘉定最有活力的地方!

东方财经网 2020-08-15 16:39:59 来源:

  今天(8月15日)上午,由嘉定国资集团与峰瑞资本联合举办的“活力嘉定创新创业论坛”开幕,进一步加强产业推介,深化产融合作,扩大嘉定区全力打造“创新活力充沛、融合发展充分、人文魅力充足”现代化新型城市的影响力。区委书记陆方舟出席活动并讲话。

  陆方舟表示,嘉定是一座富有活力的城市,活力来源于深厚的文化积淀、强劲的汽车动力和丰富的科创基因。展望未来,地方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的引领、人才的贡献、资本的助力和产业的集聚。围绕“创新活力充沛”现代化新型城市的建设目标,嘉定将打造更好的产业生态环境、更优的营商环境和更佳的投资融资环境,发挥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优势,放大政府引导基金撬动作用,与更多优秀投资机构开展深度合作,推动资本链与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让创新创业因子在嘉定更加蓬勃兴盛。

  据了解,峰瑞资本成立于 2015 年,重点投资方向包括金融、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科技与新药研发、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契合嘉定目前着力打造的新兴产业结构。

  活动中,嘉定国资集团与峰瑞上海基金及峰瑞资本所投的什马出行、轻轻教育、紫荆桃李、声智科技和博瑞微电子等6个行业新锐项目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围绕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开展深入合作,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共同创造新的经济动能。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是经济发展的永恒课题。嘉定国资集团表示,将以活力嘉定创新创业论坛为契机,通过展示产业特色、搭建交流平台,吸引集聚更多创新企业和优秀人才来到嘉定,加快构建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产业生态体系,推动区域创新创业发展迸发更大活力。

  论坛期间,三只松鼠、哔哩哔哩、脸萌、insta360等企业创始人分别围绕“风云变幻下的宏观经济走向”“ 后浪推动下的二次元时代”等主题发表演讲,深入研判行业形势,危中寻机,共话发展。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