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孩之宝娱乐版图再拓展 多元化创新赋能IP授权

东方财经网 2020-10-22 22:54:44 来源:

  2020年10月21日至23日,孩之宝携麾下众多核心品牌亮相2020 CLE 中国授权展,带来了奇思妙想的娱乐内容、富有创新性的消费品、以及沉浸式的娱乐体验。此次是孩之宝收购娱乐壹公司后的首次公开亮相,除了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地产大亨、培乐多、热火等“老牌”成员齐亮相,更让人惊喜的是,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等品牌大家族的新晋“宠儿”也在展会上惊艳登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不断释放品牌潜力,深耕千亿授权市场。根据License! Global期刊最新数据显示,孩之宝以69亿美金零售额位居Top 150授权商第7位,娱乐壹品牌家族排名第30位。

  讲好故事是孩之宝品牌蓝图的核心,也是成功构建旗下众多品牌的“金牌法则”和持续吸引消费者的力量源泉。

  近年来,凭借敏锐的潮流嗅觉及消费者洞察力,孩之宝已然在时尚领域站稳脚跟,旗下众多核心品牌已成为儿童和成人都竞相关注的时尚风向标。

  全球知名眼睛保健品牌博士伦旗下蕾丝系列则携手孩之宝另一位时尚ICON——BLYTHE,打造全新联名*限定系列彩色隐形眼镜。此次合作,灵感源于BLYTHE充满趣味的迷人大眼睛,博士伦以专业的精神及风格化的设计赋予全新时尚解读,从而带来精致而摩登的高品质彩色隐形眼镜产品。

  收购娱乐壹公司后,孩之宝的目标消费群体也更趋多元化,全面覆盖学龄前儿童及其家庭。

  事实上,致力于成为全球娱乐领导者的孩之宝并不满足在传统授权领域取得的成功。在家庭消费升级背景下,孩之宝逐渐深入亲子市场等细分领域,不断寻求突破与创新,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打造了精彩纷呈的娱乐体验。

  为消费者营造沉浸式的娱乐体验也是构建品牌蓝图的重要一环,未来,孩之宝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例如主题乐园、娱乐中心、主题酒店、主题餐饮等更具创意和活力的优质落地娱乐项目。同时,孩之宝还将持续创新,打造更多新内容、新产品、新体验,让不断壮大和成长的品牌家族成为更多人的快乐源泉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