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020“一带一路”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开幕,见证艺术市场重启回暖

东方财经网 2020-10-24 10:36:55 来源:

   10月22日,2020“一带一路”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隆重开展,正式拉开上海大型艺术展览开展的帷幕。

  作为疫情后上海首个大型艺术博览会,本届“一带一路”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吸引了近70余家画廊参展,体量上实现了突破,展馆面积达到25000m2。M艺术空间、八号桥艺术空间、俞中保艺术工作室、美博艺术中心、杰·艺术、雨虹艺术中心、索美M50画廊、宫艺画廊、守白艺术等画廊,展示涵盖当代艺术、经典油画、国风水墨、潮流艺术等丰富多元的艺术内容。“艺术上海”特色之一的主题展区本届也再度升级,9个特色主题展区,展示新水彩、新水墨、设计、铜艺术等各类艺术作品。

  艺术上海圆桌论坛·艺享会作为今年仅有的艺术论坛,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众多艺术家、艺术评论家、拍卖及资产管理、企业家等行业精英共享了一场思想的盛宴。作为国内首个与官方金融峰会同期同场举办的艺术博览会,此次论坛是艺界和金融界首度零距离对话牵手,在时空上进行科学合理的配置,让艺术上海的展场、展商、艺术机构、艺术家可以无缝自由对接金融界和各大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和金融家可以畅游艺术天地,加深对艺术的理解,为打开金融+艺术的大门创造最佳条件。

  展会现场首度创新的搭设透明直播间,邀请中国艺术界头部KOL、艺术家、艺术主播进行对话,让更多的年轻群体热爱艺术、让高质量的文化艺术多形式、多渠道地进入公众视野,为中国艺术文化的未来培养新的藏家,让全民感受到艺术的精神内涵。

  艺术上海总策展人、上海东浩兰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顾之骅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