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FUKUNISHI福西参与淘宝直播同城上海站,HISTORY WOMAN系列新品首发

东方财经网 2020-12-01 19:08:11 来源:

  2020年11月03日晚,FUKUNISHI福西的HISTORY WOMAN系列新品丝袜在淘宝直播同城上海站“五星会客厅”重磅首发。

  直播中主播们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对日本福西这一品牌的认知,当听到福西已经创立了68年时,粉丝们纷纷感慨,真是名副其实的匠心精神!这正是因为68年来福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不仅仅是在员工方面,在产品方面,福西也始终将顾客的感受摆放在第一位,致力于生产出符合当代女性需求的高品质、高体验产品。

  早在2018年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福西就作为参展商展示了多款优质的丝袜产品,获得了当时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也证明了福西的68年不仅仅是历史,更是技艺的传承,品质的保障。

 

  ​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