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更多权益、更易使用,飞猪旅行升级“一键通关式”会员体系

东方财经网 2021-01-20 16:45:04 来源:

 1月20日,飞猪旅行发布会员体系升级计划,聚焦在让会员享受服务的花费更省、权益更多、体验更好。新升级的飞猪会员可享受全球众多旅行大牌的酒店升房、免费早餐、无限次机场贵宾厅、专车接送机、0.1元逛景区等丰富权益,涵盖旅行从出门到进门的各个场景,可谓“一键通关”。

新体系增加了F4会员,整体共分为F1至F4四个级别。与以往相比,新体系下每一级别的里程要求更低,意味着消费者也能更省钱。

以新增的最高级别F4会员为例,用户在飞猪App、淘宝、支付宝小程序仅需7000定级里程(约合14000元年旅行消费),比原先的最高级别会员要求降低了65%。同样权益丰厚的F3会员仅需1000定级里程(约合2000元年旅行消费),比原先降低了83%。

为确保用户体验,原有飞猪会员本着等级只升不降,会员有效期只延长不缩短的原则做变更,原有F2/F3会员将直接升级为F3/F4会员。

跨品牌会员直通是飞猪会员独树一帜的特色。据透露,飞猪将在近期上线与雅高酒店集团的正式会员打通计划。

早在2017年8月,飞猪就与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国际实现了会员打通,飞猪会员能够直通万豪旅享家的各等级会员,最高可直接成为万豪白金会员,畅享免费早餐、行政酒廊等一系列万豪尊贵服务。

此后,飞猪又陆续与美国航空、新加坡航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星巴克、中国免税集团、Clubmed度假村、首旅如家、开元酒店集团、龙腾出行等超30家全球大牌实现会员打通,大幅降低了消费者享受品质旅行服务的门槛,尤其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四年来,飞猪会员总量已经超过3.2亿名。

除与更多旅行大牌进行会员体系打通外,本次飞猪会员升级还将增加更多符合年轻人社交需求和本地生活需求的跨界品牌权益,包括优酷、网易云音乐、芒果TV、喜马拉雅FM、淘票票、滴滴出行等。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旅行总裁庄卓然表示:“旅行的本质是服务人的需求,疫情让用户对旅行品质的要求更高。升级后的会员体系尤其普惠年轻人的品质旅行需求,飞猪与商家也有机会在更多场景中与他们发生连接,提供更丰富的权益和优惠,服务他们的需求,实现超越预期的体验升级。”

在服务好用户的同时,飞猪会员体系也是品牌商家与阿里生态共振的渠道。旅行商家借助飞猪会员体系带来忠诚用户,形成消费者资产。商家的粉丝会员可以与飞猪会员、阿里巴巴88VIP会员体系打通,实现会员从0到1的认知,和从1到N的复购。

通过会员互通,过去两年内,飞猪为商家累计新增会员超1700万。飞猪在过去一年中举办的32场飞猪会员日,为商家新增百万名以上粉丝会员。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