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我在你身边”老年爱心宣教活动

东方财经网 2021-03-20 21:31:27 来源:

        2021年3月14日,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的吉祥日子,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由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办公室和海淀支公司组成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北京嘉德老年公寓(敬老院),开展“我在你身边”老年爱心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为百余位老人普及了金融知识,通过一系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老人们的幸福晚年,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315主题。  

       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本次宣教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暖心祝寿环节,祝福所有老人健康长寿,开心常伴。总有一天我们终会老去,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未来的自己。

北京分公司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肩扛责任担当,将“我在你身边”系列公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传播保险大爱,做有温度的保险从业人员。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