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行走唐诗路·寻梦天姥山:新昌在沪举办招商推介会

东方财经网 2021-04-25 22:42:03 来源:

  梦里诗城不相负,相约明珠四月天。

  在浙江,有一个诗意盎然的千年古城,在这里你可以拾杖穿越天姥仙境,在鼎盛香火千百不绝的大佛寺祈福纳祥,听一曲行云流水般的越剧调腔表演,感受李白、杜甫、白居易等400余位唐朝诗人在这方山水间恣意欢歌的潇洒与豪情……这里,就是新昌,唐诗之路精华地,也是所有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4月25日下午,由中国旅游报社指导,新昌县人民政府主办,新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新昌线旅游集团、新昌县天姥山文化旅游发展中心、新昌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承办的“行走唐诗路·寻梦天姥山”2021新昌(上海)招商推介会活动在上海正式召开。来自上海、新昌的200余位行业领导、全国投资代表、旅行社代表、自驾车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分为“缘起新昌”、“缘聚新昌”、“缘来新昌”三个部分。千年古刹大佛寺、诗情画意十九峰、清新恬静的乡村田园,以及吃了让人“腹有诗书气自华”天姥唐诗宴,通过现场场景式展示、视频播放、新昌调腔表演、现场推介等形式精彩亮相,让上海旅游界感受到了一个“精致、温馨、大气、包容”的新昌。推介会上分享了两个新昌文旅产业项目案例,充分地展现了新昌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

  此次上海推介会不仅展示了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和传承传统文化,更是吹响新昌全县全力招商的集结号。

  现场11位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2021长三角千车万人游新昌首发启动仪式。新昌文旅人张开双臂热情欢迎来自全国的游客来新昌一起行走唐诗路,寻梦天姥山,畅游绿水青山、在诗歌繁华处感受李白梦中之城。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