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021 CBMS大咖云集 探讨孕婴童行业新增长点

东方财经网 2021-07-15 10:23:56 来源:

  2021年7月13日,第21届CBME孕婴童产业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圆满举办,千名母婴同行共襄盛举。

  伴随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人群主力军,孕婴童行业也开启了全新的后浪消费时代。2021孕婴童产业峰会携手各行业精英,围绕“后浪”消费者画像与行为习惯,从新人群、新消费、新增长三方面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剖析孕婴童核心产品品类与新兴品类未来增长趋势。

  今年,CBMS共邀请26位跨界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其中包括:主办方代表、人口政策专家、孕婴童行业大咖、优秀品牌商、渠道商代表、互联网/新零售专家等。这些母婴领域的创新引领者一起相聚在第21届CBME孕婴童产业峰会,共同追踪最新市场动态,梳理商业逻辑,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助力孕婴童产业解放思维,聚力向前。

  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勇为产业峰会致欢迎词。随后,英富曼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变化、渠道的变化、供应链的变化都会影响品牌、产品的发展方向。未来,CBME希望打造一个泛母婴生态圈,引领创新,帮助母婴同行做全域对接、优品打造、洞悉行业趋势,与大家共同探索未来无限的可能性。

  第二十一届CBME孕婴童展于7月14日-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今年CBME以“全域对接,赋能行业”为主题,各大行业知名品牌云集,前沿科技、新兴产品纷纷亮相现场,共同聚焦全渠道商贸对接,助力行业快速发展。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