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进博会 >正文

首次夜间联合登轮洋山口岸单位为意大利进博会展品保驾护航

东方财经网 2019-10-09 00:49:30 来源:央广网

中远海运中国进口博览会意大利展品顺利抵沪(央广网发 洋山海事供图)

  央广网上海10月8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通讯员韩帅)今天凌晨1时30分,中远海运“银河”号轮载运着意大利进博会展品靠泊洋山港。洋山海事协同洋山边检、洋山海关共同开展首次夜间联合登轮,保障展品快捷通关,第一时间运达进博会企业馆。

  据洋山港海事局港口国检查官刘琛介绍,这次展品为意大利进口面团,该批面团近200公斤,将用于制作意大利面包等意式美食。展商是一家意大利烘焙公司OROPAN S.P.A,主要生产来自阿尔塔穆拉古城的传统烘焙产品,他们的产品主要包括生鲜产品,包装产品、冷冻产品和甜饼干。该公司的管理体系和操作均符合国际质量标准,如UNI EN ISO 9001:2008、BRC和IFS,以保证给贸易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

  据洋山港海事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任亚磊介绍,该批展品9月3日从意大利那不勒斯港(NAPLES)装上外轮“ASTERIX”,9月5日抵达希腊比雷埃夫斯(Piraeus)港,9月7日在希腊比雷埃夫斯(Piraeus)港装上“中远海运银河”轮,10月7日24时抵达洋山港。洋山港海事局在获知船舶计划动态后,及时向船方告知上海洋山港水域台风等气象信息、通航环境、以及进港手续等,确保船舶安全进港、快速靠港,保障展品及时转运至展馆。

  凌晨2点,来自洋山港海事局、洋山海关、洋山边检的6名执法人员同时登上中远海运“银河”号轮实施联合检查。各口岸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对船舶设备、证书、货物、人员、食品等开展现场检查,并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开辟绿色通道,即时办妥了口岸查验手续,全程仅用时30分钟,保障了进博会展品顺利通关。今日上午6时30分左右,该批展品从船上卸下,运往展馆。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