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时尚旋转 联想Flex2 14DAP白色仅3000元

东方财经网 2015-05-24 23:28:21 来源:东方财经

 联想Flex2 14DAP是一款14寸时尚二合一笔记本,外观设计时尚靓丽,采用14英寸触控屏,性能上搭载全新的四核AMD A6-6310处理器,以及2GB显存的独立显卡,性能优秀,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目前该产品在商家“徐州联想3C实体店”报价3000元,喜欢的朋友顾客与商家联系吧。

联想Flex2 14DAP(冰岛白) 笔记本
联想Flex2 14DAP(冰岛白) 笔记本

  联想Flex2 14DAP(冰岛白)笔记本独特的300°翻转设计,配合多彩颜色,让用户可以有更多选择彰显独立个性。完美的音频效果和控制功能, 能够让用户更好的观赏视频和游戏娱乐,可以将Flex 2 14的站立模式的优势发挥到最佳状态。

联想Flex2 14DAP(冰岛白)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白色的机身质感十足。内置AMD A6-6310处理器,主频2.4GHz,搭载了2GB DDR5显存的AMD Radeon R5 M230独立显卡,拥有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玩转主流娱乐相当的出色。
联想 Flex2 14DAP(冰岛白)
上市时间 2014年05月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轻薄便携本,时尚丽人本,二合一笔记本
超极本特性 触控,变形
变形方式 翻转
操作系统 预装Windows 8.1(简体中文版)
CPU系列 AMD A6系列
CPU型号 AMD A6-6310
CPU主频 2.4GHz
二级缓存 2MB
核心/线程数 四核心
功耗 15W
内存容量 4GB(4GB×1)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触控屏 支持十点触控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示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640x960
屏幕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入门级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R5 M230
显存容量 2GB
显存类型 DDR3
显存位宽 64bit
流处理器数量 320
DirectX 11.2
摄像头 720p HD摄像头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麦克风 内置麦克风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数据接口 USB2.0+USB3.0
视频接口 HDMI
音频接口 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其它接口 电源接口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巧克力键盘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6小时左右,视具体使用环境而定
笔记本重量 1890g
厚度 22.4-25.8mm
外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冰岛白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其它特点 支持旋转300度反折
包装清单 笔记本主机 x1电源适配器 x1电源线 x1说明书 x1保修卡 x1
可选配件 笔记本礼包(需另行购买)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2年
质保备注 整机免费保修2年,电池1年
客服电话 400-810-8888
电话备注 9:00-18:00(节假日无休)
详细内容 联想将按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称“三包”)中的内容和范围,向您提供“三包”服务。自自您购买本产品之日起,购买日以购买产品的发票日期为准。如无有效发票,则保修期将自产品出厂日起算。发票日期晚于产品实际交付日的保修期,自产品实际交付日起算,超过保修期后,联想将按照《联想有偿服务收费标准》提供有偿服务。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联想Flex2 14DAP外观时尚靓丽,机身轻薄,采用独特300°翻转设计,支持10点触控屏,性能十分出色。值得关注。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