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微软Surface高管质疑苹果创新:技术太旧了

东方财经网 2016-08-06 23:05:07 来源:

 如果再不拿出一些黑科技又或者是极具创新的产品,可以预见质疑苹果“创新乏力”的声音还会一直继续下去。

威锋网讯,苹果早已远离了乔布斯时代,而无论库克的账面成绩有多么出色,在他麾下的苹果始终难以脱离“创新不足”的标签,外界认为一款足够引爆市场的产品一直都没有到来。

微软Surface高管质疑苹果创新:技术太旧了

日前又有竞争对手对苹果的产品缺乏创新提出了质疑,他就是微软 Surface 产品线的总经理 Brian Hall。Brian Hall 在推文中写道:“苹果是值得尊重的竞争对手,不过他们依然停留在旧技术时代给消费者造成了伤害。”

外媒 CNET 的编辑 Chris Matyszczyk 也表示认同Hall的观点,并调侃道尽管使用 MacBook Air 来写这篇文章,但是它的生命甚至比川普(Donald Trump)更长,他认为苹果产品变得更加实用,但是却缺乏灵性,也很难带给人兴奋感。

如无意外苹果将会在 9 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是对苹果以及库克的又一次大考,如果再不拿出一些黑科技又或者是极具创新的产品的话,质疑苹果“创新乏力”的声音还会一直继续下去。

微软Surface高管质疑苹果创新:技术太旧了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