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小钱!苹果拟投10亿美元在越南建数据中心

东方财经网 2016-08-06 23:06:33 来源:威锋网

 同时,这也可能成为苹果在越南的研发基地。

据外媒报道,苹果希望进一步将数字业务销售和服务推广到国际市场,因此正在仔细考虑在越南建立数据中心和研发基地,并预计投资 10 亿美元。

小钱!苹果拟投10亿美元在越南建数据中心

苹果对于在越南岘港省的投资很感兴趣。本周早些时候,当地政府举行会议讨论了关于外资直接投资的问题。官方会议记录提到,苹果可能将参与其中。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苹果在 3 月份已经衡量过在越南投资 10 亿美元建立专注于亚洲市场数据中心的收益,同时这也可能成为苹果在越南的研发基地,目前尚不清楚苹果计划于此进行何种技术的专研。

举个例子,在苹果的以色列研发中心,工人们专注于内存和电脑芯片技术,而在日本的横滨工作室,员工们则专门研究汽车和医疗行业。

至于越南,苹果去年 10 月在胡志明市建立了分公司-Apple Vietnam LLC(苹果越南有限责任公司),其负责人是苹果企业法律副总裁、国际运营总监吉恩·利沃夫。最后有报道指出,当地一家猎头公司表示,苹果正在寻找一名 iPhone 分销总监和 iOS 零售总监,服务于越南地区,苹果可能会很快在越南开设官方零售店。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