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慧算账全国公开课福州巡讲 引业界势力争相“站台”

东方财经网 2017-12-20 23:42:20 来源:

金税三期下中小微企业涉税风险防控与财税管理痛点突出,互联网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把脉行业发展趋势,“对症下药”,领衔推出“《CEO财税进阶必修课》全国巡讲”,为千万中小微企业带来了福音。

12月20日,课程巡讲走进福建福州,慧算账匠心服务再获业界高度认可。福建省财税信息协会、福建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福州市代理记账协会、中国建设银行福州仓山支行、福建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福建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福建省新闻信息协会、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等各方代表悉数到场强力助阵,福建电视台、福州晚报、东南网等主流媒体赶赴现场采访报道。

慧算账《CEO财税进阶必修课》福州巡讲现场

中国建设银行福州仓山支行行长林洁于现场致辞表示,慧算账以匠人之姿深耕财税服务行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值得信赖的一体化智能财税服务,成为中小微企业合规性经营与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催化剂。林洁表示,未来,中国建设银行福州仓山支行愿与慧算账携手,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更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助推中小微企业加速发展,促进福州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福州星童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壹玖捌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鑫永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州美诚保洁有限公司等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客户代表纷纷向福州慧算账赠送锦旗。

福州星童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忠和现场企业主分享了选择慧算账为其提供财税服务后的切身体验。他讲到:“在选择慧算账之前,我对公司的记账报税情况‘一无所知’,向服务机构咨询沟通问题往往石沉大海或严重滞后。而选择与慧算账合作后,他们随时随地为客户服务的认真态度使我感触颇深,环环相扣的服务流程,直观明了的公司财税状况呈现,还能随时掌握并监督报税节点,杜绝风险隐患,让我们安心又放心。在此,我代表公司感谢福州慧算账为我们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合作机会。”

此次慧算账《CEO财税进阶必修课》福州巡讲,由拥有超过15年初创企业财税孵化实战经验的慧算账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卢毅领衔主讲。针对变化频繁的税收新政,卢毅讲师为现场众多中小微企业主一站解析纳税评估要点,通过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让其在短时间内系统掌握企业财税管理的高阶运维之道。

有效防范企业涉税风险,合理运用税收组合拳减轻纳税负担,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慧算账《CEO财税进阶必修课》自推出以来备受中小微企业主好评。以客户为中心,慧算账领先业界的互联网创新财税服务可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基于“大数据+精细化”运营的发展战略深入挖掘企业客户需求,慧算账全力打造行业深度解决方案,全面延展企业服务链条,为中小微企业不断赋能。

《CEO财税进阶必修课》作为慧算账客户升级服务体系下又一有力举措,在国家税收管理新形势下为中小微企业主指明方向,助其找准财税管理与税务筹划的着力点,使中小微企业不再“负重前行”。以财税服务为切入点,慧算账强势整合各方资源,将在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各个方面持续发力,助其快速发展。

12月21日,“慧算账《CEO财税进阶必修课》全国巡讲”又将马不停蹄转战厦门,掀起新一轮财税热潮,敬请期待。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