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成立

东方财经网 2017-08-16 08:19: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贵州兴义8月15日电 记者王新伟 吴秉泽报道:国际山地旅游联盟15日在贵州省兴义市举行成立大会,标志着由我国发起的、全球首个以山地旅游为主题定位的国际组织——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正式成立。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是国际性、非营利性的民间社团,由世界主要山地国家和地区的民间旅游机构、团体、企业自愿组成。据了解,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的会员来自世界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共111个团体和个人,其中境外机构56家、境内机构46家、个人会员9名。联盟总部和秘书处设在中国贵州省贵阳市,首届联盟主席为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

  据介绍,近年来山地旅游发展迅速。据世界旅游组织统计,山地旅游占据世界旅游市场20%左右的份额,在全球旅游发展格局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贵州92.5%的国土面积为山地和丘陵,喀斯特地貌分布世界罕见,是山地旅游研究和实践的理想之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