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精彩不断,天天相伴“暨2018天天周末旅游联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东方财经网 2018-04-18 16:23:24 来源:

 2018年4月17日,在上海陆家嘴诺莱仕游艇会,天创旅业召开了以“精彩不断,天天相伴”为主题的天天周末旅游联票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以上海为核心、附带苏州、湖州、杭州等城市24家景区组合而成的天天周末旅游联票产品。此次发布会旨在加强周边亲子游、自驾游、家庭游等出行方式的概念,解决游客“去哪玩,怎么玩”的问题。

  发布会现场,天创旅业创始人孙宝剑、联合创始人张有利、华义旅游总经理李自义、国信控股旅游系总裁王占鹏先生等人共同为产品揭幕,并接受了30余家媒体的采访。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东林寺、成龙电影艺术馆、花开海上、苏州穹窿山、木渎古镇等上海及周边知名景点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天创旅业是一家提供旅游出行、会务度假、定制游、企业福利定制的综合型旅游公司。此次发布会,天创旅业重点介绍了天天周末旅游联票产品。天天周末旅游联票满足了庞大的、不断爆发并且呈现多元化、碎片化的旅游需求。

 

联票具有4大优势:省钱、热门、便捷、个性化。

省钱:只要218元即可玩遍价值近2000元的旅游景区;

热门:景区知名度高,可玩性强,国家4A级和5A级景区15家以上;

便捷:以上海为中心,200公里为半径,出行、游玩都非常方便;

个性化:产品为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提供了最省心、最高效、最有趣的短途旅行体验。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