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国7-11有什么好吃〜推荐10种美味食品

东方财经网 2018-07-23 20:39:35 来源:

  我每次去“泰国”玩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泰国是微笑之地,除了漂亮的旅游景点,泰国菜和泰国甜品也非常好吃,好吃到忘记担心发胖,嘻嘻〜

  我是泰国美食的粉丝,也是泰国7-11的粉丝,因为泰国7-11有很多美食售卖,而且有的只能在7-11点购买,到了泰国一定要去7-11看看,东西都很好吃!

  1.泰国糯米汉堡

  泰国汉堡与众不同。一般的汉堡是面包,对吧?但是泰国的是用糯米和用泰式风味烹制的肉类制成,如凉拌酸辣猪肉糯米堡、烤猪排糯米堡、蘸酱猪肉糯米堡,都是特色口味,可以试一下。

2.sunsnack香脆葵花籽

  我最喜欢的小吃是“sunsnack 香脆葵花籽”,听说泰国年轻人都很喜欢。我当然不会错过!它有多种口味,有原味、烧烤味、海苔味、烤香肠味、泰式酸辣味、烤虾味等。这个品牌的味道与中国的产品不一样,香香脆脆很好吃!又不用剥壳,很方便!价格也不贵。我买回来很多,到泰国了必需尝试!

  3.泰国方便面

  泰国方便面不只是泰式酸辣虾汤味好吃。其实还有很多泰国的味道,如绿咖哩味、咸鱼酸汤味、酱料味。到泰国了不得不吃泰国方便面。

  4.椰子水

  泰国的椰子水非常好喝,泰国椰子水有各种口味,如烧椰子、香水椰子,现在椰奶很流行,你必须尝试一下。

  5.泰式甜食(如烤香蕉、椰子果冻)

  泰国的7-11有很多美味的泰式甜食,如烤香蕉,把香蕉压平再烘烤,最后配上泰式酱汁,或椰子果冻也很好吃。

  6.草药汁

  泰国有很多草药汁。除了味道很好,对身体也很有益处,如菊花茶、木橘汁、洛神花汁、蝶豆汁等草药汁都消暑又解热。

  7.凉拌食物

  喜欢泰国酸辣美食的人应该喜欢“凉拌食物”,酸酸甜甜辣辣,清爽可口,尤其是7-11的凉拌食物,味道不太辣。每次吃都觉得很好吃。

  8.蜂蜜

  到了泰国不得不买蜂蜜回去,因为泰国蜂蜜的功效特别多,可吃可抹的面膜!泰国7-11销售的蜂蜜都是便携管装,携带方便又好吃,不可错过!

  9.罗望子糖

  泰国糖果有各种口味,但这个我真的想推荐,罗望子糖果味道酸甜,价格也很便宜。买回来自己吃或送给别人都值得。

  10.水果干

  不吃泰国水果就算是还不到泰国。泰国有很多水果,新鲜水果也好吃,不过我想推荐水果干,7-11有很多水果干品牌,有很多种类,如榴莲干、草莓干都很好吃。

  这是我想推荐的泰国7-11美食,保证都很好吃!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