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2018秦岭·华阳房车自驾游体验之旅火爆来袭

东方财经网 2018-07-30 10:20:24 来源:

 更有华阳闹鱼节带你玩转20℃的清凉 

  炎炎夏日,到处都弥漫着炙热的气息,热浪排山倒海,滚滚而来!快躲到秦岭·华阳来!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这里群山环抱,森林茂密,含有丰富的活性氧和负离子。这里是北大清华秦岭珍稀动植物科考研学基地。这里有你想象不到的低温,永远的低20℃的清凉!更有房车、露营、美食、电影……最美自驾游路线,秦岭·华阳绝对让你有不一样的清凉体验!千人自驾房车音乐会,抖音人气网红全程直播,华阳闹鱼节携神秘美人鱼重磅回归,这个夏天,在原生态的风景里,尽情享受自驾游的极致乐趣吧!

★【华阳古镇】位于秦岭南麓的群山环绕之中,古镇建于秦汉、盛于唐宋,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千年古船城,秦岭第一镇”。

★【秦岭四宝】四大国宝朱鹮、大熊猫、金丝猴、羚牛在同一区域同时出现,在国内外实属罕见。

★【红二十五军司令部旧址】1935年3月8日,红25军来到华阳,看到这里山大林深、易守难攻,决定建立革命根据地,将司令部设在红石窑村的余家大院内。

★【傥骆古道历史旅游线】从古镇纵贯而过至长青自然保护区全长12公里的游览线路,是以自然山水景观和人文历史故事传说为主的生态旅游线路。

更有汉中洋县华阳景区2018秦岭·华阳闹鱼节将盛大开幕,相约华阳,河谷闹鱼,鱼获自得。人们在河中争抢活鱼,抢到的鱼越多,寓意福气越多,此节也有预祝丰收之意。

 

“秦岭四宝”现场与游客亲密互动

 

神秘美人鱼现身助威,惹得大家惊呼连连,大饱眼福,

 

抖音人气网红全程直播,把华阳房车自驾游活动推向高潮,

最美星空节,让你有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还有专业的太空望远镜,让你去寻找最美的星空,去遥望最壮观的银河

 

让心灵去旅行·秦岭四宝伴你游华阳”千人房车音乐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收拾行囊,整理心情,带上家人、朋友、爱宠,择一群山环绕,青山绿水之所在,白天游历山水风光,夜晚坐拥浩瀚星河,抬头赏云蒸霞蔚,垂眸观瑶草琪花,天地自在心间。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