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国711值得买什么?2018年购物攻略

东方财经网 2018-08-03 15:11:38 来源:

  人人都知道泰国是一个购物天堂的国家,不管是国际品牌还是本土品牌,也非常值得去泰国购买。所以这次我也想给你们推荐一下泰国值得去的地方,你们可以在这个地方逛一逛购买伴手礼和纪念品,我在说的是泰国的711便利店,这次我让我的泰国亲爱朋友带我去!她已经给我写出必买的泰国产品喽~泰国最值得买的产品有哪些?一起去看看吧。

  我分出三种伴手礼:草药、零食、饮料

  草药产品:泰国草药真的特别有名,功效也超棒!

  五蜈蚣标止咳

  这款是泰国特别有名的本土品牌,我第一次吃的是泰国老人推荐我使用的,咳嗽老是好不了真的很难受,试了一下这款,真的有效果!每次服2-4粒,含于口内,就可以缓解不适,男女老幼皆可服用。推荐大家备着用~

  金杯油

  金杯油是功能齐全的好药膏。这是泰国朋友介绍的,而且我自己使用了觉得非常好。很多人都说这个品牌好。这是泰国最古老的药膏之一,有好几十年的历史了,也是泰国最畅销的品牌。

  有一次,我的手臂上被昆虫叮咬,诱发肿胀瘙痒!我就拿金杯油来擦。效果真的非常好。它可以减少肿胀,也可以减轻瘙痒。从此我就携带这个香膏。除了缓解虫咬引起的疼痛和瘙痒,它还可以减轻身体酸痛、鼻塞和头晕,功能就是这么齐全。

  第一次我从泰国买回来。回到中国就从淘宝网订购的,它真的很好,价格也不贵,所以我来推荐给大家尝试一下!

  草药牙膏

  草药牙膏是在泰国好用又便宜的纯植物牙膏,现在有好多牌子产出了美白草药牙膏,但我要推荐的是这个牌子的

  刷过之后的感受就好像之前的牙都白刷了一样。第一次刷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刷得非常干净。不过缺点是太苦了,有一种草药的味道。不喜欢草药的人,应该受不了的。

  美味零食:我推荐的肯定是好吃、质量高、便宜。

  大哥花生豆

  花生豆!越吃越好吃哈哈哈。这个牌子应该是泰国最有名的花生豆牌子了,我每次去泰国都要把好几包带回国,这个大哥花生豆还比国内的三只松鼠好吃一些。每一粒是大大的,很香脆。躺在沙发上边吃边看电影,太好啦~

  水果干

  说起泰国最有名的一定是水果干啦!尤其是榴莲、芒果,但是新鲜水果不能带回国,所以我建议买水果干!这是泰国最好吃的水果干品牌!这款芒果干味道特别好吃,酸酸甜甜的,味道也不偏甜。吃完一包再拆第二包。

  Pocky香蕉巧克力

  Pocky在泰国推出了限定口味香蕉巧克力味,大家可以试试,味道很香。一打开包装就能闻到香蕉味,清新不腻。一盒是小小的,适合一次吃!带这个零食当手信,小孩子应该很喜欢的。除了这种口味,芒果味也是个值得买的哟。

  Squidy鱿鱼脆片

  鱿鱼脆片也是泰国挺有名的零食,你们吃过泰国Squidy吗?它包装是黄色的,味道特别好吃!它把纯鱿鱼精制烘烤成鱿鱼脆卷,入口很酥脆,像在吃薯片一摸一样,味道是甜甜辣辣的。但是我觉得挺贵的。一打开包装就会闻到海鲜味啦~

  清爽饮料:泰国饮料有好多,味道可口

  红牛能量饮料

  说到能量饮料“红牛”肯定是最有名的!你们知道吗?红牛是起源于泰国的哦。泰国的红牛味道真好!我自己觉得泰国的比国内好喝一些,主要是白菜价啊白菜价,才2RMB去泰国玩的小伙伴别错过!

  cocomax椰子水

  这应该是泰国第一名的椰子水吧!味道没有很甜,真的是比较天然的味道,所以才会安利给你们嘛~我在泰国711买的,大家路过711想起它的时候可以试试哦。不过饮料还是要少喝!对身体身材都不好!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