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漫游曼谷夜生活,推荐泰国值得去的地方

东方财经网 2018-08-06 12:36:28 来源:

  听说曼谷是无眠的城市,我很赞同!

  我和两个朋友一起去泰国玩了5天4夜,我觉得白天的泰国是美丽清澈的,泰国人喜欢微笑。无论去哪儿,天气多热,泰国人都会用笑脸相迎,不过我觉得泰国的夜晚是最好玩的!我来告诉大家曼谷夜生活多么热闹吧!

  我回中国之前,有天晚上我和朋友正好都有空,第二天又不用早起,于是想体验一下他曼谷的夜生活。其实我也听说过泰国的夜生活也是旅途中一个玩点,于是不想错过,所以叫朋友一起去了“考山路”。

  去玩之前,我先去Big C Ratchadamri购物,我买了红牛来喝。我很喜欢泰国的“红牛”,每天都喝。可能是因为酒店服务员每天都看到我们喝红牛,所以服务员教了我红牛的泰语名字,叫“Kra-ting-dang”。泰国红牛的味道非常浓,喝了觉得很爽快,喝了之后,我每天去旅行,走多么远的路,都不觉得累。

  此次旅行从步行到拉玛八世大桥开始。我看了地图,距离不是很远,所以我们就走到河边看日落。泰国的生活方式很迷人。看着游船驶过,后面便是日落,真是一道很独特的风景。

  接着我和我的朋友去Jhamjun喝啤酒,就在拉玛八世大桥附近。沿路下来就会看到帕苏曼堡,再往前走约200米是加油站,在那儿会看到Fortville Guesthouse,上5楼,就是个神秘的酒吧。电梯的门是古老的钢门,有点可怕,但是到了阳台,看见的却是美丽的曼谷市中心,那儿可以享受好听的现场音乐和美味佳肴。我和我的朋友坐着看了会儿风景,就继续往考山路走去。

  考山路是充满活力的,路边有很多商铺,如按摩院、餐厅、小酒馆,路边摊有很多小吃,比如泰式炒面、飞饼、烤玉米。

  到了考山路必须点泰式炒面,味道很好,价格也不贵,只要40泰铢。飞饼的做法是把飞饼放入平底锅内煎,等到颜色变金黄再放鸡蛋和牛奶进去就可以吃了,感觉味道真的好。我想尝试的另一小吃就是烤玉米,烤玉米加上椰奶,真是香甜味美。还有编发店,店里,中国人和泰国人都在排队等着编发。在整条街中。让我最吃惊的小吃是油炸昆虫、炸蝎子,它们很好卖,但我和朋友还是真的不敢吃,哈哈哈!

  我跟朋友一起走在街头,觉得泰国真是微笑和充满乐趣的国家。这是创造微笑欢乐的地方,有精彩的表演、美味的食物、热闹的气氛。我不再怀疑为何这条路受到游客如此的欢迎。

  最后我们去了“Bar next door”,我们想去那里跳舞。酒吧就在路边,不难找。里面人很多,菜单主要卖的是小吃,他们有卖红牛加酒饮料,一桶只190铢而已。在泰国哪里都有红牛。我也不想错过点来喝喝看。

  越晚越热闹,我和朋友一起跳,跳得很痛快却不觉得累,可能因为红牛提神,让我整晚都很清醒。

  之后漫长之夜就这么结束了...我觉得泰国,无论何时何地都很有趣。谁要去泰国就可以照着我的旅行计划去游玩喔!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