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2018年泰国必购物品清单,必买必买!

东方财经网 2018-08-06 17:00:25 来源:

  现在许多人都在谈论泰国,计划去泰国玩,我也喜欢去泰国,今年我去了两次,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第一次去泰国没什么计划,但上次我去的时候,我查了泰国的购物指南和必去景点,所以玩得非常痛快,吃到美食,买到好产品回来。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泰国必购物品清单。

  1.八仙鼻通

  这个被公认为泰国闻起来最舒服的一款鼻通,包装有好多颜色,味道都是一样的,用法很简单,拧开一头可嗅吸,旋开另一头可滴液擦抹

  鼻子敏感不通气,可将鼻通顶部的小孔放入鼻中闻一闻就行了,超级实用!!晕车晕船也可以用,如被蚊虫叮咬的话,把鼻通底部的药油这边擦在伤口上,马上就不痒了。

  购买地点:泰国711便利店、药店、Boots、watson’s

  2.Doi Kham 水果干

  每次去泰国都会去超市买当地最好吃最健康的水果干,我家宝贝更是爱吃到停不下来。很多朋友和我抱怨说去泰国买的水果干味道一般,我都会告诉他们该选择什么样的水果干才最好吃又健康。 这个 Doikham 牌子,是泰国特别有名的水果干,它有好多种水果任你选择

  购买地点:泰国711便利店、美食市场 Gourmet Market

  3.Thai Aree的泰国食物

  谁喜欢泰国菜,举手!我也是喜欢泰国菜的人之一。泰国菜非常独特。大多数味道醇厚浓郁,根本不厌倦。尤其是酸辣虾汤,它是最著名的泰国菜之一,任何人到了泰国都必须试吃一下。

  泰国菜中,我最常吃酸辣虾汤,并且经常购买酸辣虾汤的调理包回来。这是我想向大家推荐的产品。

  这是Thai Aree泰式酸辣虾汤调理包。我去买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在买这个品牌。无论是泰国人、中国人,还是欧美人都买这个品牌。我就买来尝试一下。简单的做法是写在料理包上。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做成。

  我们来看包装里面有些什么。

  有粉条、2包咖喱粉、3包椰奶粉。除了这些原料,我们还可以添加蘑菇或肉类,就会更加美味。

  其实只有这些原料就可以做到泰式酸辣虾汤的正宗味道了~这是我做的粉丝酸辣虾,怎么样?看起来很好吃对吧?这很适合买回国作为纪念品。

  购买地点:美食市场 Gourmet Market(暹罗百丽宫)、Big C超市(Rajdamri分店)、王权免税店

  4.Bath&Bloom精油

  泰国的精油也很有名啊,所以到泰国肯定要背几瓶回去,我每次买的泰国精油就是买Bath&Bloom牌子,巨大瓶,每次有大有小的时候就挑小瓶的买!我买了这款是一盒有4瓶4种味道,我觉得真好用!推荐推荐~这是泰国不能错过的哟。

  购买地点:王权免税店、暹罗百丽宫

  5.Soffell驱蚊水

  泰国驱蚊水,要知道泰国是一个蚊虫蛇毒很多的炎热国家,一年到头 这款驱蚊水不可少!🍊Soffell是泰国第一驱蚊品牌👑有效抵御蚊虫长达7小时🕓,睡觉时喷在床的周围,去户外,喷在衣服上,蚊子害怕这个味道,淡淡的香,孕妇、婴儿都可以用!

  购买地点:泰国711便利店、药店、各大超市、Boots、watson’s

  6.28 KENNY & EARTH

  这种产品是我上次去泰国带回来的,它是泰国本土牌子!在泰国挺有名的。它是质量高的蜗牛霜,涂在脸上很好吸收,保湿效果也不错。我坚持每天用,用了一个月痘印会明显变淡,不会像原来那么红了,很多客人都反馈说皮肤有变白!特别棒的

  购买地点:王权免税店(srivaree)

  7. Golden Princess足贴

  去过泰国旅游的亲都会做马杀鸡。做马杀鸡一般都会贴这款足贴。泰国常年湿热,但是日照充足,因此泰国产的泰药,药效强,另外因为天气原因,泰药更加纯天然,无污染,不喷洒各种农药💫。Golden Princess足贴,也是现在游客去泰国带回来做馈赠亲友的佳品!

  购买地点:泰国711便利店、各大超市、Boots、watson’s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