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国必买清单】Top10 泰国2018年最火爆物美价廉产品

东方财经网 2018-09-11 16:27:09 来源:

  哈喽!大家好,我刚从泰国回来,去了好多地方,还把很多泰国好产品带回来,所以我给大家写出这篇文章是为了推荐泰国2018年最值得买的的好产品!泰国除了美好景点、天然、海边,产品也算是泰国非常有名的!我选了最好10名给大家的。我保证!这些都是泰国物美价廉产品。

  1.Doikham水果干

  大家都知道泰国水果干特别有名,我是个非常喜欢吃泰国水果干的,我试吃了很多牌子啦~终于找到最好吃的“Doikham”牌子。它的芒果干真的特别特别好吃,大家肯定喜欢!

  看看芒果肉的颜色,哇~一看就落口水了哈哈哈。咬一口就感受到特软的芒果肉,味道是酸甜味,自然甜,每一口都清爽鲜嫩。我上次去泰国也带了很多送家人和朋友,她们都说这个牌子很好吃。

  除了芒果干还有草莓干、番石榴干、樱桃番茄干也很好吃,价格实惠!这些水果干都适合当伴手礼,男女老少都可以吃,泰国711店、Central World、暹罗百丽宫的Gourmet超市和Doikham(rajthevee)店都有卖哦。

  2. Pretz饼干冬阴功味

  说到“冬阴功”就会想到泰国,所以我想给大家推荐一下这种很泰的零食!味道好吃,酸酸辣辣很可口。这是泰国很有名的零食之一,在泰国非常火爆!价格也不贵,还有另一种口味也好好吃,那是Larb酸辣沙拉的味道,这两个味道都不能错过哟~

  3.小老板海苔

  这种零食不用多说吧!小老板海苔是泰国最热卖的的海苔牌子,近年来它产出好多口味和种类,有海苔卷、脆烤海苔、炸海苔等。我自己最喜欢的又是冬阴功味,味道香浓,酸酸的超及好吃。

  4. Thai Aree泰式调料包

  我特别喜欢吃泰国菜,想自己做出美味的泰国菜。最方便的方法就是把泰国调料包带回来,终于找到了真美味的调料包,我每次去泰国都要把Thai Aree调料包带回来,味道好吃,做法简单15分钟就能做出美味的泰国菜啦~我刚刚做了泰式船面,它的调料酱跟在泰国吃的一摸一样!

  5. Bento鱿鱼片

  如果你喜欢吃辣条或者辣味零食我推荐泰国Bento鱿鱼片,它有3种辣度,特辣(红色)、微辣(橙色)、香辣(蓝色)。你们应该先试吃香辣味,然后再吃特辣味哦。对我来说,香辣味也算是很辣的啦,边吃鱿鱼片边喝水哈哈哈。辣就是辣但是真的好好吃。

  6. Koala Marck饼干

  这款是泰国味道,只有泰国能买到的。它是香蕉巧克力味,你可以在隔代超市购买的。那个商场都有卖!你看看它的包装,真可爱!!!包装很泰~我觉得买这个饼干当伴手礼,小孩子们或者小姑娘们肯定喜欢,如果买给大人我不推荐这个哦。

  7. Beauty Buffet身体乳

  小姑娘们肯定喜欢,这是泰国最热卖的牛奶身体乳,Beauty Buffet牌子是每个购物清单都有推荐,我用了两瓶,效果蛮好的。味道很像,很特别。我这次去泰国也带了很多。这是泰国物美价廉的产品之一,所以我就把这款身体乳当手信,送朋友她们都喜欢的。如果你们想买的话就可以在711或者Beauty Buffet店购买。

  8.卧佛青草膏

  泰国青草药膏真的特别有名,卧佛牌是最热卖的牌子,它是去了泰国必带回来的产品之一,爷爷奶奶肯定喜欢,这款青草膏是男女老少都能使用的。功效很多,肌肉酸痛、蚊子叮咬、晕车晕船都能用。这是我家必备的药品之一。我觉得这也是个不能错过的产品,自己用或者送人都可以呀~但价格比较贵。

  9. Voodoo洗面奶

  出了Beauty Buffet,这个牌子也算是泰国非常有名的护肤品牌子,我来泰国忘了带洗面奶,就买这款Voodoo牌子来试试看,用起来很喜欢。这款洗面奶对中国游客很有名,我问过泰国朋友,她们说泰国人经常不用这个牌子哈哈哈。那应该是这个牌子可能是更适合中国人的皮肤,如果把功效和价格来比一比,我觉得它还可以哦,我蛮喜欢的。

  10.虎标镇痛药布

  最后一个是虎标镇痛药布!在泰国出游的时候,我每天都贴着这种药布。我是个喜欢购物逛逛街的,所以有机会去了泰国就去了好多地方走来走去,到酒店脚就好酸好痛。还好有了虎标镇痛药布,贴了两三个小时就好多了,它有两个种类,清凉感和温热感,这两种我多用过啦~我觉得效果是差不多的,要看你喜欢凉凉的还是微热的,我这次买了好多带回来,在泰国买还比淘宝买便宜哦。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