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不能错过~ 10大泰国最值得买的产品清单,良心推荐!

东方财经网 2018-09-19 23:25:57 来源:

  一起去旅游吧!如果你在计划出国旅游,我推荐“泰国”。泰国不只有人妖、海边,泰国的美食和产品也很有意思哦,所以今天我来给大家做出一个我个人最喜欢的排行榜。来看看有没有跟你想的一样的。

  1.Mistine 化妆品

  不能不说到这个牌子吧~泰国mistine 化妆品真的非常非常有名!不管是眼线笔、BB气垫、羽翼粉饼、眉笔都很好用。我最喜欢的是它的睫毛膏,这个是双头的,用时先刷黑色一次,在刷白色纤维拉长(据说是增长作用)然后再刷一次黑色加深浓密感,就搞定啦!

  2.Anjeri面膜

  泰国最有名的面膜应该是这个牌子吧!我看过范冰冰特推荐这款面膜,Ray面膜共有两种功效银色和金色。我买了银色包装,功能是补水保湿,我敷完好几个小时后已经是晚上睡前,照镜子发现自己居然变白了!

  3.Aromatic Balm

  这款是现在很流行的睡眠膏,朋友们知道我要去泰国就让我帮她们带来这个Aromatic睡眠膏。我之前没用过,也买来试试看。

  这是“去泰国必买的产品之一” 气味清新,淡淡的香味很好闻。功效也特别棒,这种香味能放松你的神经与大脑,气味跟 SPA 店一样的。我最喜欢的是紫色的薰衣草味,闻起来凉凉的感觉,能舒缓一天的情绪压力。睡觉之前涂抹在鼻子可以让你快速入睡,现在我没有失眠情况啦。

  计划去泰国的朋友们可以在711店、药妆店、各大超市购买的,没有去泰国的话可以在马云网购买哦。

  4.去黑头

  我觉得瓶子比较小。里面是白色胶体,我感觉这一小瓶能用30多次不止哦~ 但价格不太贵,还可以的。我平时是洗脸之后就贴上袋子里给的白纸,10分钟左右全部干,把纸撕下来,我是汗毛多的那种,第一次撕真的很酸爽,说到结果,也挺满意的,撕下来很多白头,我觉得比猪鼻贴好用。

  5.曼谷包

  曼谷包是我每次去泰国都买买~真好用也真便宜,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便宜!也有好多种类,大部分都是适合小仙女。钱包、手提包、零钱包都很可爱,我也买了很多送朋友。推荐!去泰国必带回来哦。

  6.泰国旁氏定妆粉

  泰国旁氏控油防晒粉控油定妆,功效很多,定妆、控油、隐形毛孔。适合肌肤油性,混合油性皮肤,防晒,裸妆必备粉质超级细。这个粉末有好几个颜色可以自己选择感觉以后会试一下其他色号,没有去泰国的话也可以在马云网购买的。

  7.大象裤子

  特别流行的裤子,大象裤子是很泰国的。价格很便宜,一件20至30块钱就能买到啦。这是泰国真受欢迎的裤子!来到泰国了,一定要买大象裤子来穿穿,还要带回国给家人和朋友哦,他们肯定喜欢的!

  8.水果干

  泰国水果干也很热卖,有好多种类~草莓干、椰子干、芒果干、榴莲干都很好吃。是卡路里低的食物,吃了不胖!大超市或者便利店都能买到,价格不算高大概30-100 泰铢,大小不同价格也不同哦,喜欢那种就买买吧,但部分都是好好吃的。

  9.水果香皂

  超便宜的水果皂一百泰铢就能买到3-4个了,等于5元不到一块,很多款式而且质量非常好,果味特别特别特别香,送给朋友当伴手礼真的很合适啊。但是让我伤心的是因为泰国的天气比较热,所以肥皂变得有点软了,我买了放在包包里压坏了一点点,不过还是很漂亮。

  10.五蜈蚣标止咳

  五蜈蚣标止咳功效棒棒哒~这个止咳丸是绝对要分享的,止咳,化痰,清热是真的很有用,无论男女老少,孕妇,还是动完手术的人都可以吃,没有副作用。我每次都要这个备在身上。咳嗽的时候含在嘴里2-3粒就可以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推荐的泰国必买清单,这些产品都是很好用的!可以买这些产品当手信哟~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