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分享泰国必买清单,好用、便宜、质量高,去泰国不能错过的!

东方财经网 2018-10-23 12:44:05 来源:

  大家都听说过泰国算是购物天堂之一,不管是吃的、用的都太棒了!每次去泰国什么都想买想带回国。泰国的产品质量高,价格也很便宜,都是值得当手信!你们去泰国想买什么样的手信呢?如果还不知道,必看我的文章!我有很多泰国好产品来推荐,又酷又好哦~去泰国不能错过。

  1.Kum Thai饼干

  这是泰文字母饼干,盒子里还有一张纸教你学泰文,你可以看看一字字该怎么发音!这种饼干搭配下午茶也是一个好办法,能让你的下午茶更好喝。把Kum Thai饼干当手信也可以,喜欢的话可以在暹罗百丽宫的Goumet超市购买哦~。

  2.Anona泰式草本精油香氛

  神像巨人精油小瓶子,看看它的包装是不是很酷!这是泰国非常火爆的产品之一,真不能错过!这种产品很受游客的欢迎,很多游客喜欢把这个Anona泰式草本精油香氛当伴手礼。它有4种气味,冬青味、香茅味、青柠檬味、薄荷味。用法很方便,转一下盖子就能闻到香气啦~

  里面还有一张纸写出罗摩衍那神像巨人的故事,这个产品太棒了!Central World的Tops超市/暹罗广场的7-11店(二楼)

  3.Water Angel水天使面膜

  Water Angel水天使面膜是泰国本土牌子,好多游客选择这款面膜当手信,它的面膜真可爱有悉多玫瑰面膜和哈努曼香茅面膜。一看到这个面膜就能猜得出这是从泰国带回来,价格不贵!非常值得买,可以在Siam Discovery购买的。

  4.Doikham水果干

  泰国是个热带国家,我听说过泰国的水果非常好吃的,泰国水果干也应该是很好吃吧!我也不能错过,这个牌子的水果干味道很好吃,很天然!也有很多种类,推荐买多一点哦,如果买太少了肯定会后悔~我在暹罗百丽宫Gourmet超市买的。

  5.Kanita Leather包包

  泰国本土包包牌子,它是牛皮小包包。设计很特别!设计师的想法就是把泰国本土甜品变成好酷的小包包,全部的产品都是泰式甜品年糕形状、粉蕉糯米粽形状。这些都是泰国独特的甜品,如果你想带着又酷又特别的包包我推荐Kanita Leather!购买地点:LHONG1919

  6.小老板海苔

  不能不说到这个小老板海苔,不管是原味、冬阴功味、海鲜味、香辣味、香辣烧烤味都是很热卖的,有很多人喜欢买这个小老板海苔当手信!你们呢,买了吗?暹罗百丽宫的Gourmet超市也有卖。

  7.卧佛牌青草药膏

  又是泰国本土牌子的青草药膏!价格不贵,功效很多,肌肉酸痛、晕车晕船、蚊子叮咬都可以用,我朋友说这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泰国产品啦哈哈哈。推荐在暹罗广场的711便利店购买,经常有打折优惠。

  8.Mistine化妆品

  最有名的泰国化妆品牌子应该是这个Mistine吧。价格一点也不贵,质量高超级好用。它有很多产品任你选择,这个品牌在泰国很火,对游客也是很火的。购买地点又是暹罗百丽宫的Gourmet超市。

  9.Lobo调料包

  想到泰国美食的时候,我推荐这款Lobo调料粉,味道像在泰国吃的一摸一样!喜欢哪道菜就买多一点,带回来自己做出泰国菜,不买的话,肯定会后悔!暹罗百丽宫的Goumet超市有卖哦。

  10.手标茶

  非常热卖的泰国茶叶,它的茶叶很香!我经常带回国自己做出泰式奶茶,味道又香又浓!太好喝了。我觉得这也算是去泰国必买的产品之一,想买的朋友们可以在暹罗百丽宫的Gourmet超市买。

  记得住吗?如果怕自己记不住就用手机截个图吧!到泰国就给服务员看看就能买到啦~这些产品都是我个人喜欢,保证!这些事物美价廉,买了肯定不会后悔。你们呢,你喜欢哪些产品呢?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