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150元芭堤雅-格兰岛一日游之快乐经验

东方财经网 2018-11-02 07:55:39 来源:

 

萨瓦迪卡!欢迎大家来泰国!每次来泰国都不觉得无聊,因为有很多旅游点,无论泰国哪个地区,都有不同的迷人特色。上次我去了泰国很多地方,当然“芭堤雅”也是我首选的地方。

我非常喜欢芭堤雅,因为芭堤雅风景秀丽迷人,有海岸、岛屿。我之前去过芭提雅一次,但那一次跟团游,所以没有随心旅游。这次自己来泰国,就做了芭堤雅和格兰岛的旅行计划。其实芭堤雅可以当天去当天返,价格也不贵。那我们来看看芭堤雅的超高性价比一日游可以去哪些地方吧。

07:00

我和朋友出发到曼谷北巴士站。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 1.jpg

曼谷北巴士站有巴士和面包车去很多的地方。我和朋友选择坐面包车去芭堤雅。在曼谷北巴士站不用担心会找不到车,因为会有人在路边喊地点,并有明确的标志。车费约20块。车在07:00出发。(发车时间段06:00-20:00)我坐车看着两边的风景,坐了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就到芭堤雅了。

8:30

终于来到芭堤雅。泰国天气炎热,但是到了大海边就感觉格外凉爽。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 2.jp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3.jpg

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国岛上旅行,一下车我和朋友就买了巴厘海码头的票,价格6块左右。等候之间,我和朋友们买了红牛来喝。我前不久刚知道红牛起源于泰国。泰语叫Kra ting daeng,味道和中国不一样,泰国味道比较浓,价格只2元而已......等了一会儿船就来。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IMG_6263.JP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4.jpg

坐了30分钟左右就到格兰岛。如果想节省时间或需要私人出行,就可以坐快艇。每人40块,在10分钟内到达。因为我不着急。所以我选择乘坐客轮,泰国客轮挺大的。

09:15

到达格兰岛。对于如何在岛上旅行,我看了网上攻略说,可以租摩托车或坐双条车去海滩。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5.pn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 6.png

我选择租摩托车,因为我想去很多沙滩。租摩托车时,他们要我们提供护照。租费总共150块,两人各75块。租车的地方会给你提供每个海滩的地图,那里有很多租车店可供选择。

09:45

从“Tawaen海滩”开始,这个海滩离租车店比较近。海滩的美景?看照片吧!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7.jp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 8.pn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 9.png

蓝天净海~ 我看着人们来来往往,觉得泰国人都带着微笑很友好。我看许多国外游客都很喜欢来海边,可以静静地欣赏美景真的很棒!

11:30

我骑摩托车到一个美丽的海滩,那就是Samae海滩,它和Tawaen海滩很相似。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10.jp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11.jpg

这里人不多,看起来很安静,还有一个奇怪的楼。我搜了泰国人叫做鳐鱼楼,看起来也真的像鳐鱼呢!

12:30

我们在海滩玩够了,我就和朋友一起去吃饭。到了海滩当然要吃海鲜吧!泰国菜普遍很辣,但价格不贵,我们点了泰式酸辣虾汤20块、 凉拌海鲜 10块、米饭 4 块、白水2块。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12.pn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13.png

13:30

吃完饭,我们就去“Tien海滩”,这个海滩的魅力也不输于Tawaen海滩,但游客不多,大多都是当地人。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 14.jp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15.pn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16.jpg

我们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就去离沙滩不远的观景点。幸好天气好,可以看到晴朗的天空与远方的船。推荐这里的景色。

14:45

我骑摩托车回到Tawaen海滩,因为打算在这个海滩游泳。我们租了1个4块的沙滩椅,为了放饮料和东西。然后我们换了衣服、拍拍照,就去游泳了。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17.jp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18.jp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19.pn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20.pn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21.pn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22.pn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23.png

17:00:我们要离开了。格兰岛是一个美丽的岛。交通便利,价格便宜。我把摩托车还给商店,拿了护照回来,然后去码头买票,等船回芭堤雅。

17:45 :到芭提雅,我就买回曼谷的车票。车费 20 块。等车的时候,我和朋友随便吃了点东西。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IMG_6264.JPG

Macintosh HD:Users:ntwbee:Downloads:pr10:Redbull24.png

20:00:这个旅程终于完美的结束了。我和朋友都觉得如果有机会,我们也想再次去格兰岛。下次一定要住一晚吃烧烤。这是一次美好之旅。我爱泰国,尤其是格兰岛。我推荐来泰国玩的朋友,一定要来芭堤雅和格兰岛哦!

总结一下预算

返回车费40块/人

租摩托车费75块/人

午餐18块/人

小吃和饮料10块/人

沙滩椅4块

一共147块/人。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