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分享泰国值得买的伴手礼清单,给同事、好友、家人都可以

东方财经网 2018-12-19 15:44:05 来源:

   泰国是个购物天堂,每次去泰国都要购物购物购物!去了泰国没有买泰国产品带回去就算白去了。泰国的东西很特别,包装可爱,质量高,味道好吃!我特别喜欢泰国的零食,泰国零食有很多种类,非常值得买回来,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推荐“去泰国必买的产品”如果你们想不出来,去泰国买什么好,就能看看我的清单哟~

  1.Sunsnack香脆葵花籽

  最想推荐的是泰国超好吃的Sunsnack香脆葵花籽,价格实惠!瓜子一粒粒很大!它的包装也太可爱啦~可以随身随地吃吃。

  我在泰国711便利店买的,有好多口味任你选择,如:烧烤味、海苔味、原味等。味道都好吃,我买了很多送给朋友们和家人,现在我在减肥,每天都吃这款Sunsnack香脆葵花籽。

  这么好吃的零食,不能错过哦~这款零食在泰国也特别火爆!特别热卖!必买回来!

  2.鼻通

  在泰国旅游的时候我随身带着这款鼻通,没想到它这么好用!晕车晕船的时候就闻闻,闻了两三次就好多了。我觉得鼻通是一个超好用的草本产品之一,买鼻通送人也不错哦!

  3.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真好喝!我平时在国内经常和热茶,但是泰国最流行的饮料是泰式奶茶~橙色奶茶,一看就流口水啦。加点冰块更好喝!天气热热的必喝冻冻的泰式奶茶~我还买了三合一泰式奶茶,只加入热水泡一下就能喝了,很方便,味道跟在泰国喝的差不多。

  4.泰式泡面

  泰国的泡面很有名,是来泰国必尝试的饮食之一,有多种口味任你挑选,我推荐买泰式口味如:冬阴功味、绿咖喱味,酸酸辣辣超好吃!

  5.Spa产品

  我看了好多游记都推荐泰国按摩,我这次来泰国也做了一次泰式按摩,好舒服!用了草本按摩球

  来按摩,味道很香,是草本味!我还买回来两个哈哈哈。太舒服啦~

  6.大象系列纪念品

  提到泰国就想到大象,因为大象是泰国最有名的动物之一。所以泰国有好多大象系列的纪念品,我觉得买这些纪念品送人也可以哟,我每次来泰国都买回来,朋友都很喜欢。

  7.护肤品(小包)

  这款应该是小仙女超喜欢的伴手礼啦~这些是泰国超火的护肤品,包装小小的!可以随身随地带着,711便利店和美妆店都有卖,价格也不贵哦~有还多功效任你选择,菊花精华、西瓜精华、龙眼精华都有,我不知道效果好不好,但看起来好可爱就买了很多啦~哈哈哈。

  8.口红

  泰国口红有好多牌子,我去美妆店逛逛也买了十几支哈哈哈。泰国的口红挺好用,价格也不贵!我买了这些红色的口红,上嘴很显白!真心推荐~

  9.水果香皂

  泰国有好的可爱的东西,你看他的香皂是不是很可爱哦~这是水果香皂,味道特别香!是天然的香皂,添加精油!造型可爱,很像新鲜水果的。价格也不贵,我喜欢买这些香皂当手信。

  10.镇痛药布

  听说过,这款镇痛药布在泰国很有名,效果棒棒哒~它有温热感和清凉感,这两种的效果都差不多,一贴

  11.泰式调料包

  调料包也是去泰国必买的产品,我个人特别喜欢吃泰国菜!每道菜都很爽很美味。最爱的泰国的红咖喱和黄咖喱,我每次来泰国都要带这些泰式调料包带回国~味道好吃,跟在泰国吃的一摸一样。

  12.泰国红牛(Kratingdaeng)

  全球第一名的能量饮料!它起源于泰国,味道好喝清爽!泰国的红牛味道比国内的红牛好喝,我推荐买泰国红牛当手信,给朋友、家人品尝一下泰国红牛的味道,他们肯定爱上哈哈哈。

  这些就是我觉得值得买的泰国产品清单,保证!送朋友、家人,他们肯定喜欢。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