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国711便利店|5种必买伴手礼排行榜推荐

东方财经网 2019-02-27 21:56:21 来源:

  如果说到泰国必买的伴手礼,好多人以为要去机场的免税店或者伴手礼店才能买到,但现在没有那么麻烦了!现在在泰国买伴手礼比之前方便得多,当我们玩够一整天,回酒店之前就可以买得到好几种的伴手礼啦,因为如今的711便利店大部分都有卖泰国特产!泰式伴手礼了,所以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711便利店的5种值得买的伴手礼。

  要从第5个开始吧!

  第5,鼻通

  泰国最流行的纪念品就是鼻通,在711便利店一般会在买单柜台的旁边,这种鼻通很受泰国人的欢迎,也可以说每个泰国人都要带这样的鼻通,所以我觉得当你想买纪念品时,选择鼻通也让对方知道,这是来自泰国的纪念品喽~

  第4,泰式口味的零食

  如果你喜欢吃吃零食,当你到国外也肯定要尝一尝泰国的特色口味是吧,我也是跟你们一样,来到泰国时,见到好多国内没有出售的零食,就马上买来尝尝~还带回国当手信,送家人啊送朋友啊!这些就是真难忘的伴手礼哦。

  第3,干水果

  一说泰国,很多人的第一个影响就是水果,泰国的水果超有名,如榴莲、红毛丹、山竹、芒果。这些水果在我们国超级贵,可是在泰国却超级便宜,但是买新鲜水果回国真的不方便!我就有另外一个选择来推荐~ 那就是泰国的“水果干”口味也像真正的水果似的,好吃也很容易买到,在711也有卖,我相信如果把这个送给朋友们,他们肯定会喜欢。

  第2,Quick Zabb 方便面

  去泰国旅游的朋友们,大部分都吃过美味的泰国菜,如果喜欢泰国口味的话,泰国方便面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口味也像在泰国餐厅吃的一摸一样,特别是Quick Zabb品牌的方便面,可以证明它们口味像在餐厅吃的一样。当我去泰国时试过了两种口味, 泰式海鲜特辣味(Tomklong)和冬阴功味,味道一级棒连汤都喝光啦~ 味道辣辣的很有泰国的风味,我还买了很多带回国,如果把这美味方便面送朋友,他们肯定喜欢,不要错过哦~

  第1,小封型化妆品

  你们应该知道泰国的化妆品会比国内便宜得多,有特殊的就是泰国的化妆品也产了小封型,为了先试用,如果喜欢的话再买大瓶。我觉得是个很好的选择,近年来也有好多游客喜欢带着些小封型化妆品当手信,是个很适合小仙女们的手信之一。

  这就是我想介绍给你们的5种产品,我个人认为这些产品很划算,又方便带回国!也很容易买得到。

  去泰国的小伙伴们,如果觉得哪个产品很特别对你们很有兴趣就可以告诉我哟~ 因为我也认为我推荐的产品也没有那么多,找到可要买的东西也可以告诉我一声哈。我先走啦~ 拜拜!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