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国产品更新2019年,有什么值得买回来呢?

东方财经网 2019-05-15 16:29:24 来源:

  大家好,去泰国玩的时候谁会遇到麻烦,心中总会有一个问题“买什么回来作为纪念品?” 或去泰国旅行。有什么值得买的吗?这些问题我有答案。来看看我更新2019年,泰国有什么值得买的吗?大家可以随意截图。

  1. Scaderm Plus + 淡化疤痕膏

  有助于淡化疤痕的泰国著名透明凝胶,这合适当作为从泰国送为特殊的礼物。这是非常值得的。一管不但预防痤疮而且还能护理皮肤,泰国人很喜欢它。这种管凝胶含有蜗牛粘液和洋葱提取物,减少炎症和红斑。或使用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化妆前使用。此产品有助于买容易吸收,没有污点。经常使用的话,保证不会有痤疮困扰,皮肤透明,没有黑色痕迹。可以你的朋友、爱人或者家人买。因为它适用于男性和女性。

  (我用透明凝胶减轻伤疤)

  Scaderm 有三个尺寸,大的尺寸是二十克 ,价格390泰铢,中尺寸是10克,价格220泰铢,小的尺寸是5克,价格125泰铢。

  可以在7-11便利店,Boots和FASCINO药店的所有分店购买

  2. 泰国八仙鼻通

  在泰国炎热的天气,这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品牌,必须有一个吸入的药物。是给老年人买的一个完美礼物了。对于有昏厥症状的人来说,鼻通有助于感觉更好,来吧!有很多颜色可供选择,可以在7.11百货商店购买。

  3.金杯油

  这是一个非常属性全面的草药膏。用它来减轻瘀伤,肌肤疼痛,缓解症状,头晕,头晕,类似于昏厥,减轻昆虫叮咬的痛苦。你都可以使用它。

  可以在各大商场、Big C 超市、药店购买。

  4.Mistine 口唇

  关于美丽,每个人都喜欢它,对吗?这是一个mistine口红-草莓粉红,当你涂上口红后会立刻变粉红色,明确的、闪烁的,保湿你的口唇,有草莓的香味。

  你可以在各大商场,所有的Mistine店购买。

  5.Mae Pranom妈巴侬品牌的冬阴功原料与干香料

  任何想在家里吃美味的冬阴功的人,我推荐Mae Pranom妈巴侬品牌的冬阴功原料与干香料。不放防腐剂,不添加颜色,不添加味精,绝对安全。容易做法,把冬阴功原料放进锅里,添加各种原料,或者可以随心所欲地品尝,只需7分钟,你可以像在泰国吃冬阴功一样在家里享受到冬阴功的美味。

  可以在Gourmet Market超市、Big C超市的所有分店购买。

  6.Doi kham 水果干

  泰国水果干有各种品牌可以挑选,Doi kham 品牌是个有名的品牌。有各种水果给你挑选,石榴、草莓、西红柿、芒果、百香果、梅、蓝莓等,可以随意挑选。买吧!要我来说,我最喜欢草莓,如果谁想品尝,推荐你去Big C超市,暹罗百丽宫的Gourmet Market超市购买 。

  7.Manora 虾片

  白袋虾片有很多口味可供选择,虾,蟹,鱼,南瓜,芋头,可以跟蘸辣椒酱吃,或跟泰国辣椒膏吃味道一级棒!这款虾片我们国内也有卖,但在泰国购买比较便宜哟,去泰国千万不要错过!

  可以在Big C 超市,各大商场,7-11便利店购买。

  8. Pond’s粉-Angle Face

  适合女孩的流行滑石粉,细粉、有闪耀着光芒、使皮肤变亮粉红色,在脸上涂抹时会感觉更亮一些。很好地覆盖毛孔,可随身携带,价格很舒适,

  可以在各大商场、Big C超市购买哟~

  9. DRAMA QUEEN烤辣椒

  DRAMA QUEEN烤辣椒的脆皮烤辣椒,任何喜欢吃辣的人,喜欢吃泰国辣椒的人一定要尝试吃戏剧女王。认证像我一样喜欢。脆皮烤辣椒可以当小吃,也可以放入食物添加味道。辛辣有很多层次,从微辣到特辣。谁想试试,

  可以在Tops 超市、 CentralWorld商场、King Power王权免税店购买。

  10. 考拉饼干香蕉巧克力味

  考拉形饼干里面装满巧克力酱。任何人都喜欢的流行饼干。饼干是考拉熊型,咬入进去会发现巧克力馅,非常适合作为许多儿童和朋友的纪念品。

  可以在Big C 超市、各大商场购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