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曼谷一日游攻略,去泰国该怎么玩? (推荐打卡地)

东方财经网 2019-05-15 17:00:12 来源:

  您好!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刚去泰国游玩的经验。首先我要跟大家说一下我就是泰国的粉丝,尤其是在曼谷,因为曼谷不仅有壮观的人文景点,而且生活费不高,而最重要的是这里拥有了美食的天堂。我每次来到曼谷都感到兴奋不已。这次的旅行是我一个人花了四天的时间在泰国享受这里的夏天。这次有什么好玩的,大家快来一起看看吧。

  那我们就以非常适合拍照的几个旅游景点为开头吧。这次的一日游我去了3个值得去的地方。

  第一站:三头象神博物馆

  博物馆的顶棚上设有巨大的三头大象雕像。馆内主要展示创办人的收藏品,以及以宗教和艺术的方式向游客介绍泰国古老文化并带出美丽而惊人。另外还有泰国各地的欣赏及参拜祈福的庙宇,来到了这里我一定会拜佛许愿并买纪念品带回国。这里离曼谷市中心比较远,但是交通也是十分便利,我们可以从轻轨(BTS)往SamRong站乘坐,然后乘坐出租车约5分钟就能到达了。

  第二站:暹罗广场中心-美术馆

  我想暹罗广场毕竟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地方吧,因为这里是泰国最知名的购物中心,也可以说是泰国的时尚商场和大型地标几乎都集中在这里。这次我来到这里不是来购物,而是为了参观曼谷的美术馆。美术馆这里是泰国规模很大的美术馆之一。 内馆主要以艺术家巡展艺术作品为主。喜爱艺术的朋友们可以来到这里参观参观。去暹罗广场也很方便,我们可以从轻轨(BTS)到SIAM暹罗广场站乘坐。

  第三站 3 唐人街

  这里集中了美味的Street food ,并创造了出色的美食以及有名的甜品店。这里有一家我特别喜欢的糯米芒果店,我觉得这里的芒果糯米比其他地方更美味。我还喜欢吃血蚶,可是这家店有点不好找,大家可以注意看Texus这个牌子然后往胡同里走进来就能找到血蚶店了。对于喜欢吃新鲜血蚶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这家店哦。

  这次在泰国游玩买回国的产品都是好货,不过今天想推荐最赞的5个产品

  1.Taro鱼丝

  说到这个品牌的休闲小零食我相信大家都会认识。目前Taro刚推荐了一个超辣鱼丝的新产品,味道特别香,若有不怎么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选购原味,味道好,不太辣,对于家长小孩都可以吃,而且还是和带回家送给亲戚和朋友。

  2. Roscela奶片

  这次我的妹妹嘱咐我要带回国的一个东西就是Roscela奶片, 而且也是她特别喜欢的产品。产品是一个白色的袋子上面有奶牛设计的图片。这个休闲零食可以在7-11便利店买,一袋仅10泰铢,共有两种味道是浓郁牛奶味和麦芽的味道, 我也买了好几包带回去,一部分送给我妹妹和亲戚,一部分留着自己一个人吃。强烈推荐!真值得买回国。

  3. 泰国SNAKE BRAND蛇牌痱子粉水清凉身体喷雾

  这个产品非常适合在泰国的高温气候的天气使用。泰国SNAKE BRAND蛇牌痱子粉水清凉身体喷雾一喷就会享受到冰凉一夏,清透舒爽的感觉。这个蛇牌是泰国的老牌。以前是爽身粉的包装,现在已经设计成喷雾,随身携带很方便,随时想喷就喷,特别方便,并仍有蛇牌的独特芳香。

  4. 青草膏-精油香筒

  青草膏和薄荷鼻通香筒是来泰国必带拿回去送给妈妈的东西,也自己留着使用。因为青草膏有助于缓解肌肉酸痛的效果,而当你头晕目眩时也可以使用薄荷鼻通香筒,相当见效。

  5. 泰国皇室古老鹦鹉香皂

  这个产品极力推荐因为它是泰国老牌产品之一就是泰国皇室古老鹦鹉香皂,其具有较独特的芳香,用起来具有护肤滋润清洁的效果,摆放在洗手间里也能持久保持花香。

  怎么样?这就是我特别想给大家推荐的旅游景点和购物单。去泰国千万不要忘记买这些好宝贝带回家哦,否则白跑一趟泰国!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