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国调料包评论!用这种调料包就太方便了

东方财经网 2019-05-24 11:27:54 来源:

  我是一个美食家,我特别喜欢吃吃吃吃吃~~不管去哪个国家旅游,我一定要品尝哪个国家的著名食物。但我最喜欢的菜就是“泰国菜”,泰国菜是又好吃又知名,世家上无论在哪里都应该听到声名。在香料、辣椒酱和醇厚的味道方面,除了泰国也不能在哪里找得到了。可是我有发现Maepranom妈巴侬品牌的Lazy set 调料包,做法简单又方便,十几分钟就能做出美味泰国菜了,味道也跟在泰国餐厅吃的一模一样。

  所以,今天我要给大家评论一下“Maepranom妈巴侬品牌的调料包”今天我要做的是著名泰国菜为绿咖喱底料同椰浆粉与干香料,看看做法有多么简单。

  先把食材撕掉,然后把一个个调料放在小碗,选择你喜欢的肉~ 鸡肉、猪肉、海鲜都可以放哦。

  材料:

  绿咖喱底料、椰浆粉、干香料、紫苏叶、鸡肉

  作法:

  把椰浆粉放到热水还是温水,然后่搅拌均匀。

  用中火加热,放入绿咖喱底料,然后慢慢地放入椰浆,然后搅拌均匀直至熟闻到香味。

  锅中放入鸡肉煮至熟,并加上椰浆。等到沸腾再放入干香料,表面放些紫苏叶。

  即可就食,配米饭或者米线吃都可以。

  这就是自己做的泰式绿咖喱~,是不是想吃?我偶尔进厨房做饭啊。如果朋友们想试做泰国菜,Maepranom妈巴侬品牌还有很多泰国菜谱给您们试做和品尝,比如玛莎曼咖喱汤、酸辣虾汤、泰式炒河粉或者泰式船面 等等。 可以在暹罗百丽宫、Emporium、The Mall 所有分店 、Emquartier、 Big C超市、Iconsiam 商场 Sook Siam 区(有Maepranom品牌的旗舰店)。 哦! 如果真的没机会去泰国旅行的话,可以在淘宝上购买哦~。看好标志!必须有短发女生图才是正品哟。我先走啦~ 拜拜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