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畅快的玩耍从选择一汽丰田威驰家族2021款开始

东方财经网 2020-12-28 10:19:41 来源:

 2020年,大家都说不容易。因为突发的新冠疫情,世界突变,生活的方方面面受到冲击,每个人的人生都不由自主的偏离了预期航线。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特别需要的是找回自信,让生活重新充满活力。

2020这一年很难,很苦,生活空间都被压缩了。好动、好玩的年轻人,心中总有一种说走就走的冲动,已经憋足了劲准备在新一年畅快的玩耍。其实,不需要奔波远行,只要有一辆亮眼、好开、耐用的精品小车就能让年轻人嗨起来,威驰家族2021款就是哪一剂嗨动新年、新生活的助燃剂。

早在2002年,一汽丰田威驰一经推出就备受年轻人欢迎,迄今已经有100万用户群体。而且,威驰不断进化升级,并不断演化为产品家族,不断超越年轻用户的期待。今年8月推出的威驰家族2021款,无论看起来还是开起来,更让人欲罢不能。


无法抵御的“型·色”诱惑

威驰家族2021款新增珍珠白、柠檬黄两种颜色车身,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属色,配合全新升级造型动感、凌厉的前大灯组,两款新车在设计上能够以更加个性的姿态展现在城市街头。家族内饰配色也进行了升级,威驰新增黑红配色,威驰FS新增黑黄配色,再配合上车内的皮质座椅,让车内整体氛围更具高级感、运动感。

在前脸设计的升级上,威驰车型下进气格栅改为多幅式横纹设计,打造出更高级的纹路质感;威驰FS车型下进气格栅则变更为蜂窝式设计,更符合时下潮流审美。除此之外,车身侧面由之前的单腰线设计改为双腰线设计,配合全新升级的铝合金轮毂,更年轻、更有运动范儿。

 

智能便利提升 靠谱的安全和动力

早已经习惯了智能手机、互联网的年轻人,更需要一辆操作便利的汽车。威驰家族2021款最引人注意的地方恰恰是增配了智能、便利装备,在同级车型中相当罕见9英寸中控大屏,以此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辆智能化、网联化需求。另外,威驰家族2021款在顶配车型中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还全系标配空气过滤系统、驾驶席6向调节,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论俊男、靓女,不仅都能够用最优雅的方式进入车内,也拥有同级车型最值得炫耀的智能可视化的配置。

威驰家族2021款在完成外观、配置的大幅度提升基础上,依旧保持着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水准,全系标配的GOA冲撞吸能式车身,在碰撞发生时可通过车身结构,分散部分传递至驾驶室的能量,最大程度避免驾驶舱发生变形,减缓车内乘客受到的冲击力。除此之外,其还全系标配了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在行车过程中可充分保障行车安全,为每次出行保驾护航。

威驰家族2021款动力全面升级为1.5L双VVT-i发动机,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匹配S-CVT变速箱车型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9N·m。在油耗表现上,威驰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威驰FSS-CVT车型百公里油耗5.0L,年轻人即便是囊中羞涩也不用担心大笔花油钱。

2020年即将逝去,2021年马上就要来了。如果新一年计划还没有定下来,别忘了把选择威驰家族2021款加入你生活计划中,因为畅快的玩乐离不开它。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