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GBT高标,改装国厂的20年,路在脚下,势在前方。

2023-10-24 15:59:57 来源:

 

GBT高标的第19届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征程落下帷幕。

为了这三天的展现,GBT高标努力了几个月?还是几年?几十年?

我们到底想呈现些什么?

跟随我的脚步,我们一起“复盘”一下。

进化整案 · 定义豪华

展台上,人群中,车辆间,无处不在的GBT印记;是我们工厂上下数百人的付出,产品研发、生产管控、销售运营,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GBT,进化车生活,这绝不仅仅是一句slogan,本届RA展,围绕“进化”,进行了一系列的“迭代升级”。 从老改新到原创外观,到进化大师V600扶手箱的尝试,再到如今的原创内外饰整车方案的落地,埃尔法世纪鹰迭代至威尔法、腾势D9上,延续扶手箱的定义豪华理念,而推出的GLS创世纪600、奔驰V级5创世纪580,无一不展现着高标拓展品类版图的决心和诚心。

展笑颜,侃而谈,敢实现,无所不能的高标人;展会三日留资人数过千,V级创世纪580首次亮相便吸引目光,V级扶手箱三款配置满足多重需求,强强联合,爆款潜力十足。

感谢大家给予的肯定,提供的意见,我们将持续不断的以“进化车生活”为宗旨,以“遥遥领先”为目标,坚定前行。

GBT 产研一体

自2003年起,我们意识到原创力才是突破行业内卷的生产力,至此加大研产销各领域高精人员的招募,组建专业开发团队,反复核验,优化产品耐久度、精细度,适配度以及全车升级方案完整度。通过行业展会、C端各大整车展会、工厂品鉴会等渠道,客户、用户对产品的反馈与建议,从未停下“迭代进化”的脚步。

感谢RA

RA展会期间,人潮涌动,展会三日,超过5W+后市场同行共聚一堂。感谢RA相伴10年,感谢秦国会长搭建的平台,提出的宝贵意见,RA凝聚改装行业,聚焦变革与发展,是GBT高标同行的伙伴。

感谢 有你

感谢全国工商联汽车商会副会长,RA汽车定制改装委员会会长,RA车展创始人,秘书长,秦国会长、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会秘书长邢海涛、巴菲特汽车总经理秦红阳、长沙四海越野董事长杨国友、名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祠、广州老铁商务车改装总经理胡震的光临。

见证GBT高标的成长,望友谊长存,合作共赢。

GBT依托20年改装实力,感谢一路走来的友人,产品诞生之路上,需要携手同行。

同行的20年里,感谢帮助,感谢陪伴,感谢奋斗!

改装国厂的20年,路在脚下,势在前方。

GBT将与您携手走向下个20年!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