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巨人网络与阿里云达成全面合作,共建“游戏+AI”智算平台

2023-07-14 12:19:14 来源:马超

 7月14日,在上海举办的2023“数字江海”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大会上,巨人网络与阿里云达成全面合作,依托阿里云的公共云技术优势、大模型能力及魔搭社区生态,双方将共建“游戏+AI”智算平台。

阿里云智能首席商业官蔡英华,阿里云智能全球商业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巨人网络首席执行官刘伟,巨人网络首席财务官兼董秘孟玮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AI技术正对游戏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目前AIGC工具已经应用到巨人网络所有游戏项目研发中,为打造AI在游戏领域的场景落地标杆项目,巨人网络与阿里云达成全面合作。

阿里云基于通义千问大模型、AIGC产品能力以及魔搭社区,结合巨人网络的业务场景,助力巨人网络在AI+游戏玩法和AI+创作工具上进行更多场景挖掘。

目前,公共云+AI正成为一种新的人工智能生态。依托阿里云飞天智算平台,巨人网络的“游戏+AI”智算平台将大幅提升游戏开发效率和产品体验,为探索“游戏+AI”前沿技术的应用提供坚实的资源支撑。

阿里云飞天智算平台以公共云模式提供强大的智能计算服务,可将计算资源利用率提高3倍以上,AI训练效率提升11倍,推理效率提升6倍,助力游戏开发效率提升;基于自研神龙架构,云服务器ECS可提供高性能、稳定的计算资源,让游戏稳定顺畅运行。

 

此外,凭借3200+节点的全球基础设施布局,以及全球130多项安全合规认证资质,阿里云还可助力巨人网络出海。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