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满足不同城市客户细分的需求,“幸福有约”即将全新升级

2023-03-22 09:05:58 来源: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变化,人们对于“幸福”的定义也有所不同。有人追求物质生活富足,有人向往精神生活享受。在我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的当下,很多人对养老产生了新的需求,对于许多人来说,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养老资源,就是一种“幸福”。

泰康“幸福有约”进入新的十年,迎来全新升级。“幸福有约”由一张保单和一份《泰康人寿保险客户入住养老社区确认函》(以下简称《确认函》)共同组成。《确认函》作为纽带,将虚拟的保险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有机结合,全新升级的“幸福有约”不仅能满足大众对高品质养老的需求,更能满足不同城市客户更加细分的需求。

长寿时代,人人需要高品质养老生活

我国老龄化程度加深已是不争的事实,预计在2035年前后,我国将进入人口重度老龄化阶段。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如何体面、幸福的养老成为每个人关注的话题,同时高品质养老资源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

率先在国内进行养老社区布局多年,泰康目前已成为大健康产业的头部企业。目前,泰康养老社区已实现全国27城31家养老社区布局,其中12地13家社区已开业,社区服务居民超7500人,成为全国领先的高品质养老连锁品牌,持续领跑行业,今年还将有多家新社区投入运营。

泰康养老社区的高品质体现在方方面面,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多种养老模式满足养老的多层次需求。同时,泰康养老社区打造成一个全面满足居民精神追求、医疗保健、运动健身、社会交往、文化娱乐、财务安全、营养美食七大核心需求的CCRC持续照料式养老社区,来到这里,“养老”也能变“享老”。

幸福有约,一次性解决养老资金和养老资源

“幸福有约”由一张保单和一份《确认函》共同组成,体现了独到的创新视角。《确认函》连接虚拟的保险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依托保险公司投资养老社区的独特优势,让客户在享受养老资金解决方案的同时,能够得到泰康养老社区的养老资源,一次性解决了两个关心的核心问题。

2023年,“幸福有约”进入新的十年。随着我国各区域差异化日益显著,为满足不同城市客户的细分需求,泰康养老社区确认函体系全新升级,即将对原有的两个确认函版本进行升级,体系升级后,将按照新的权益内容、对接标准签署养老社区确认函。(备注:确认函政策请以公司公文为准,确认函权益内容请以确认函文本为准)

泰康通过创新“保险支付+医养服务”商业模式,打造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构建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养老革命。其中,“幸福有约”创造了全新的商业模式,随着产品体系日趋完善,服务体系迭代升级,“幸福有约”逐渐打造从个人到家庭到家族全生命周期的泰康方案,让更多人能悦享老年幸福人生。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