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行 >正文

23日海外财经精粹:美监管机构考虑出台更严厉银行制裁措施

东方财经网 2016-11-23 14:56: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外媒23日报道,外媒见到的计划草案显示,美国一家银行业监管机构正考虑,是否对欺诈客户或违反银行业法规的银行加强制裁。

富国银行9月同意支付1.9亿美元了结一项诉讼,诉讼指控富国银行员工涉嫌在未经客户授权情况下虚开高达200万个账户。这项欺诈持续至少五年时间,该行已解雇涉事的5,300名员工。

丑闻爆发后,美国通货监理局(OCC)放弃了限制富国银行高层薪资等一系列控制权。但据这份概述新政策的备忘录,OCC希望今后在颁布这类豁免之前先进行更严格的审查,资深官员应参与任何决定。

备忘录称,“在特定的OCC人员进行个案审查评估、确定能否授予此类豁免之前,”OCC官员不应作出处罚豁免。

近年来,美国银行和花旗银行这类国家级大银行也得到了类似富国银行所获得的豁免。

据日期为11月18日的备忘录,在OCC制定出全面的、书面化的政策之前,官员应避免免除可作出的最严厉处罚。

周五,OCC宣布在9月和解协议中对富国银行的处罚豁免无效。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