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长轴距轿车 12月2日安莎国际会中心轰鸣起航

东方财经网 2018-12-06 16:02:14 来源:东方财经网

 如果说11月最吸引广大车迷及购车人士的大事,必定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长轴距轿车的横空出世,此款车型再次拉进了老百姓与德国顶级汽车品牌的距离。

作为新生代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首款且唯一的长轴距车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以非同寻“长”的前沿设计,关怀备“智”的驾乘体验,将新生代不拘一“格”的个性颠覆演绎尽致,开辟了其所在细分市场的崭新格局。

而12月2日在上海的发布会从场地到细节都让人们体会到了奔驰的用心。

此次上海的发布会选在了南浦大桥下全新的共享舞美型的场地“安莎国际会议中心”,走进这家以全新理念打造的会议中心,立马能明白场地与奔驰新车的异曲同工。活动现场以科技和互动为主,为嘉宾提供一个潮流舒适的体验空间,充分表现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年轻“潮”范的自我表达。年轻时尚、科技豪华的现场氛围,潮酷感爆棚。

由于安莎整合营销已经将一整套价值不菲的超前舞美设计固定搭建于场馆之内,三面环屏与天幕组合,搭配绚烂的灯光,考虑到现在的活动主办方在高额的经济投入下,对灯光设计舞台效果有了更多的期待,但灯光设计本身作为视觉传达的艺术品是无界的,选择在安莎国际会议中心E2馆“全年共享舞美”,不单单是为了做一场活动,而是雕琢一件艺术作品,经得起时间沉淀。这使得此次发布会仅仅增加了锦上添花的设计,便将整体效果完美呈现。

 

 

并且不会产生大量物料的浪费,原本需要四五天的搭建时间也可忽略不计,成本的降低最终获利的不单单是使用场地的用户,更是我们所生活的环境,这也是安莎国际会议中心“共享舞美”的初心。

此份初心再次契合了奔驰全新A级的理念,采用全新的M282四缸发动机,拥有100千瓦和120千瓦两种调校方式。并使用更智能的发动机闭缸技术,满足更加严苛的排放和油耗标准,使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佳。以先锋之姿,赋予豪华感官享受;以智能科技,颠覆用户交互体验;以升级配置,成就越级驾乘体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以实力向世人揭示——这才是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

环保与绚烂共存,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长轴距轿车,12月2日安莎国际会中心轰鸣起航!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