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 >正文

“天空之镜” 近在咫尺!玻利维亚终于对中国护照落地签啦~

东方财经网 2016-02-09 18:03:07 来源:卧客

 玻利维亚的签证一直不太稳定,这个国家的签证一直是 “最难办” 的签证之一!但是据IATA的信息库最新更新,玻利维亚已经开始对中国护照持有者开放落地签,最近更是已经有小伙伴落地签成功了,以后去“天空之镜”就方便啦!

 

一起来先看一下IATA最新的签证信息:

52USD美金落地签证费,提前申请是30美金。黄热、无犯罪这些都不要,带好一张不戴眼镜的4x4cm照片,或者在机场拍。

“天空之镜”比你想象中震撼100倍!

在最震撼的大自然面前,言语都是多余的,直接上图:

乌尤尼盐湖平静如镜

 

“天空之镜”由何得名?

乌尤尼盐沼位于玻利维亚西南部,海拔3600多米,面积近1万平方公里,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盐层覆盖荒原。每年12月到2月雨季期间,盐层表面积水在无风情况下会形成视觉震撼的镜面效果,360度的范围内天地界限模糊,“天空之镜” 由此得名。

硕大的六边形盐块

盐湖入口处比较脏,附近的河水带来了很多红土,跟盐掺和在一起形成了一种诡异的棕色。与其说是盐湖,不如说是盐田,都是干的。当地人在盐场工作,他们把盐堆成圆锥形,整齐地排好,无形中给摄影师们帮了大忙!

 

黄昏时分,盐堆被镀上一层金色,静静地待在那里。

良辰美景,不能辜负

 

逐日

盐湖的日出瞬息万变,非常地安静壮阔。等太阳一点一点升上来,盐湖周围的山都被染上了金色。经过前一晚的结晶,盐块表层坚硬无比,深蓝变成浅蓝,天际也出现了绚烂的金黄色。

 

观星

在此良心提醒大家,一定要找有水的地方观赏星空之境!这里晚上的视野极好, 环视360度,除了远处乌尤尼镇子的点点灯火,其余再无光线。看着头顶闪烁的星星和不时划过的流星,你会觉得生命的每一个时候都好泥足珍贵~

 

驰骋

玻利维亚的自然地貌非常震撼,盐湖的周围的景观为高原为主,途中经过的不少地方都是人烟罕至,驱车前往,一路上会经过无数个美丽的高原湖泊,言语都是惨白的,请看图:

高原湖绿湖-湖水因为富含镁、碳酸钙、铅和砷等矿物而呈现处一种绿宝石的颜色。

高原湖-白湖(laguna blanca),有不少火烈鸟栖息在这里。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