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 >正文

新加坡航空的空姐为什么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东方财经网 2016-02-10 18:04:43 来源:卧客

 也许出门旅游的游客,没有人不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空姐。这些美丽的空中飞人还有一个享誉世界的称号——新加坡女孩(Singapore Girl)。他们集亚洲式的优雅与好客为一身的标志性形象已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代言人。1993年,新航空姐的蜡像进驻了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馆中第一个展出的商业人像。而今年3月,另一座新航空姐蜡像将在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

 

世界偶像

新加坡空姐身着由蜡防印花布料制成的纱笼卡巴雅制服,与众不同,卓尔不群,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最具识别性的标志之一。她们无时无刻都如此高贵典雅,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无数次营销活动中的亮点,并持续赢得世界各地乘客的青睐。

新航空姐自 1972年创立日起,其集亚洲式的优雅与好客为一身的女性形象已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代言人。新航完美服务的永恒象征—连其它航空也称羡不已的服务。1993年,新航空姐的蜡像进驻伦敦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馆中第一个展出的商业人像。杜莎夫人蜡像馆表示,选择新航空姐的原因在于她反映了蓬勃发展的国际旅游。

 

纱笼卡巴雅制服

新航空姐制服由巴黎著名服装大师皮耶巴曼(Pierre Balmain)特别设计并使用蜡染印花布料制成,充份体现亚洲女性优雅娴熟的气质,发挥亚洲热情待客之道的优良传统。现今人们普遍认为,这套于 19 世纪 70 年代首次引进的制服是新航空姐的独特象征。新航空姐的沙龙制服采用了四种颜色,每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级别。

 

除了空姐

我们还被这些亮点吸引

在新加坡航空,用纪梵希的餐具和水晶杯吃饭已经不是新鲜事,他们最大的特点是允许客人进行自定义点餐。无论是典雅的中式名家珍馔,还是日本怀石料理(Kyo-Kaiseki)和传统印度美食Shahi Thali,均可由“国际烹饪顾问团”精心烹制。

飞机上如何打发时间?银刃世界(KrisWorld)来陪你玩。这款娱乐系统可提供电影、音乐、游戏等超过1千种选择。新航的头等舱也是赫赫有名。在去年由机票订购平台Flight Fox对全球24家航空公司的调查排名中,新航头等舱位列榜首。

想体验5星服务?想邂逅新航空姐?想品尝风情美食? 现在起预订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出发,飞往新加坡的新航公务舱,可享低至4折优惠哦!详情请直接拨打卧客热线:4006-000-166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