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 >正文

皇室住哪儿 威廉王子访华下榻酒店全揭秘

东方财经网 2016-02-16 18:14:13 来源:卧客

 

威廉王子在北京参观故宫

  对于国家元首和皇室成员来说,住在哪里肯定不能随心所欲,住在民族品牌的酒店里和露面一定要穿自己国家设计师设计的礼服是同一个象征意义。因此,王子这一路会选择怎样的酒店下榻,也成为皇室品位的象征。按照以往女王来华的标准来看,必定要符合以下条件:Made in UK的传统老牌;交通便利、风景优美。

  同时,他们也不会选择那些新开的,看起来特别炫的酒店,毕竟,没有经历过接待任何的酒店团队不那么可信,不熟悉的地点和房间里的新玩意儿最容易增加不可控因素。

  上海瑞金洲际酒店:闹市之中的英伦庄园

  威廉王子这次抵沪,入住的是上海瑞金洲际酒店。这是一个和英国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传奇酒店。

别有风味的瑞金洲际酒店

  “昔日异国大佬的私邸庄园,如今闹市中心的悠然酒店。”用这样一句话概括瑞金洲际酒店,再合适不过。百多年前,这里是英国商人马立斯的私人庄园,这里见证过蒋介石与宋美龄的订婚仪式,这里也曾是陈毅市长办公居所。解放后历经文革很庆幸没有被破坏一直作为国有的瑞金宾馆运营着,更是频繁留下国内外各大领导人的身影。

漫步其间还有穿越到英国侨民英式生活错觉

  如今,酒店的管理层除了原来瑞金的人员外,很大一部分来自上海原来的浦西洲际酒店。也正因为如此酒店在运营上没有新酒店那种浮躁,显得非常稳定成熟。入住瑞金洲际,除了优良的酒店配置外,漫步其间还有穿越到英国侨民英式生活错觉。

威廉王子为名人公馆一号楼剪彩

  威廉王子在沪期间,还为瑞金洲际酒店的名人公馆一号楼剪了彩。这栋公馆是一座英国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宅邸,也是马立斯花园中最早的建筑之一,见证过许多传奇的名人轶事并接待过包括毛泽东、周恩来、美国总统尼克松在内的各国首脑及政要。

  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彩云之南的避寒天堂

  威廉王子最后一站选择来到了避寒天堂,乐天之地--西双版纳。这里不仅有温暖阳光,如盖绿荫,对于威廉王子,还有他内心的一份牵挂。

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王子于昨日携此次访华的主要英方工作团队,莅临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并在酒店享用了傣泰风情定制晚宴。

“安纳塔拉”保护野生及驯养象保育项目所属的象园

  威廉王子一直热心保护野生动物,还特别为反对象牙犀牛走私贸易,连同姚明和贝克汉姆出镜。这次中国之行专程安排了西双版纳的“野象谷”考察之行。(中国唯一可以与亚洲野象近距离交流的国家公园)。

  上次英国皇室高规格访华要追溯到20年前,威廉王子的爷爷(英国菲利普亲王,时任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会长)在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亲手栽培了一株“热带雨林巨人”——望天树。时近二十年,小嫩芽长得怎么样?爷孙想必都很牵挂吧。

  考虑到昨天是威廉王子此次访华行程的最后一日,且昨日的晚餐是威廉王子答谢此次访华行程随行的使领馆工作人员而设立的收官宴席,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美食掌门人们对食材选择与搭配、菜肴口味与口感、以及菜单的顺序与服务的流程经过了反复的推敲,为昨晚的27位贵宾们奉上了“借鉴于英伦经典菜肴、升华于傣泰特色创意”的美味定制套餐。

总经理向威廉王子馈赠纪念礼物

  在用餐结束后,威廉王子亲切地向酒店团队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他很高兴这次可以来到拥有如此美丽景致的度假酒店作为行程的收尾,他个人也很喜欢酒店为他定制的特色晚餐。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