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合景泰富一季度预售38亿元 完成目标17%

东方财经网 2015-04-14 00:00:43 来源:安徽在线

  观点地产网讯 :

  4月13日,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集团3月总预售额为17.28亿元。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预售额为14.11亿元,环比增加31.0%,同比减少18.8%。权益预售建筑面积约为10.9万平方米。

  至2015年首三月止,合景泰富的权益预售额达至38亿元,完成全年预售目标225亿元的17%。

  据悉,该集团于2015年3月购进一幅地块。该地块位于南京(楼盘)市雨花台区,邻近南京南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达14.6万平方米,属综合用途。

  合景泰富拥有该项目50%的股权,权益总建筑面积达7.3万平方米,权益地价7.5亿元。至2015年3月止,合景泰富土地储备的权益总建筑面积达至1030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合景泰富目前在10个城市有54个项目,主要项目位于广州(楼盘)、苏州(楼盘)、成都、北京(楼盘)、海南(楼盘)、上海(楼盘)、天津(楼盘)、南宁、杭州(楼盘)及郑州(楼盘)。推盘计划上,将主要集中在现有城市,主要来自广州、北京、上海。

  另外,在3月24日合景泰富2014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管理层称,公司继续加强在IT方面的探索,加强公司在网络平台、电商方面的合作和销售。而公司内部的管理也会越来越移动化。

  “公司计划每年将用销售额的6%-8%来打造的商业平台。预计占用资金不会太高,但是未来这个商业平台会给公司带来不错的收益。”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