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北京保利国际广场13.3亿元整售一栋写字楼

东方财经网 2015-04-14 00:00:50 来源:安徽在线

  观点地产网讯 :

  4月13日媒体消息,北京(楼盘)保利国际广场宣布项目T3楼栋整体出售,销售金额13.3亿元,是北京商办物业今年首个大单。

  据了解,地处望京核心商务区的保利国际广场主体由T1、T2、T3三幢大楼构成,主要为办公用途,同时兼具部分商业功能。T1写字楼目前北京保利自持待租;T2、T3写字楼为两栋副楼,T1、T2、T3三座写字楼总体建筑面积115977平方米。

  T3楼栋建筑面积共2.46万平方米,近日以13.3亿元整售。此外,保利国际广场T2楼栋同时新推绝版8席,项目整体最早于今年5月1日投入使用,是望京首批交付的超5A级写字楼。

  另悉,今年下半年北京保利唯一入驻通州的项目保利大都汇即将入市。该项目定位为商务艺术综合体形式,由总部大厦、创意办公空间、时尚商铺、艺术公寓四部分组成。

  此外,北京保利称,为更好地服务保利国际广场、保利大都汇等商办物业的投资者和企业成立了商办平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