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关于碧湘街周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碧湘街地块)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

东方财经网 2015-04-15 08:17:30 来源:安徽在线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令第590号)的有关规定,长沙市天心区人民已于2015年4月15日对碧湘街周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碧湘街地块)范围内的房屋作出征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目的:改善老城区居民的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品质。

  二、征收范围:西湖路以南,书院路以西,下碧湘街以北,福泉路(规划中)以东(以土地调查红线确定的范围为准,西湖大厦、湘亚大厦除外)。

  三、征收部门: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四、征收实施单位: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

  五、征收签约期限:2015年4月15日至2015年7月13日。

  六、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七、被征收人的权利与义务:被征收人必须服从项目建设需要,在规定期限内与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腾空房屋,完成搬迁。被征收人对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长沙市人民申请行政复议,或在3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

  2015年4月15日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