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2015长春最火爆楼盘恒大帝景即将盛大开盘

东方财经网 2015-04-15 08:17:30 来源:安徽在线
  恒大楼盘所到之处,总能引起抢购狂潮,制造房产销售神话。 神话并非偶然,为保证每个楼盘的高品高质,恒大地产对每一个细节精雕细琢。 作为吉林恒大地产巅峰第十二城,恒大帝景项目自启动认筹后就备受市场关注。 项目目前累计已接待万余人到访,火爆气势无与伦比,强势引领全城置业热潮。随着开盘时间的逐日临近,必将再次创下长春(楼盘)楼市热销奇迹!在楼市降息、降首付等新一轮利好政策的带动下,购房者普遍认为买房的最佳时机已到。 遇上恒大帝景这样高性价比好房,果断该出手时就出手。

  买人气:首推火爆全长春恒大品牌值得信赖

  “原本还在犹豫,看了样板房后,直接就订了一套!”上周日,已经成功认购的曹先生告诉笔者说,“最近也跑了很多的楼盘, 但是恒大帝景对我的吸引力可以说是最大的。 1.5万的低首付确实不多见,很多人都能承受得起,而且恒大的精装房放眼全国都是有名的,口碑很好,值得信赖。”恒大帝景此次推出的80~148㎡精品房源,全部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 精装品质过硬。在恒大帝景销售现场,客户络绎不绝。许多客户一进来就问,“在哪认筹登记? ”认购、缴款、核查……所有程序一气呵成,客户没有丝毫犹豫。 老百姓(603883,股吧)不信广告,只相信品牌地产的项目一定具有超强实力!“马上就到我登记啊!”客户张女士表示,她今天请了假,特意早早赶来销售中心, 特别中意110㎡左右的舒适三房,预备给儿子做婚房。

  恒大帝景此次推出的房源面积段分别是82~87㎡的经典两房、100~119㎡的舒适三房、124~149㎡的雍容三房, 每套均送1600元/㎡全房豪装。 首付只需1.5万起,超低购买门槛,使恒大帝景成为追求生活品质的购房者的置业首选。

  买配套:最优项目配套组合打造家门口的繁华都市生活

  “恒大帝景邻近地铁2号线,交通方便,非常适合生活”!现场成功认购的一对小夫妻告诉笔者,他们之所以看中恒大帝景,是因为这里地理位置非常不错, 未来潜力很大!况且恒大帝景的成熟配套令他们非常动心。

  恒大帝景规划有4000㎡铂金会所, 会所室内有400㎡八水道恒温泳池,室外200㎡露天泳池,享受畅游四季的健康生活。同时项目还配套有35000㎡国际风情商业街及2900㎡国际双语幼儿园。 此外,东城商圈的大配套也一应俱全。欧亚万豪购物中心、中东大市场等购物中心,国贸商都、交通银行(601328,股吧)、长春农商银行、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中国电信等金融配套设施, 日常生活十分便捷,项目保值增值前景可观。

  买超值:低首付1.5万抢好房恒大帝景即将开盘

  五年深耕, 恒大帝景以超强品牌实力、超豪华品质保证、超级健全配套优势,完美诠释长春新标准豪宅生活。目前恒大帝景已经进入开盘倒计时,超低首付1.5万起! 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我们相信恒大帝景必将成为长春楼市最炙手可热的领航项目!项目80~148㎡温馨两房、舒适三房,均为吉林恒大地产品质全面升级之作,满足各类型置业者的居住需要。置业良机稍纵即逝,买房首选恒大帝景!S V3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