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聚焦高潜力城市群 龙湖地产全国化布局拓至31城

东方财经网 2017-08-16 21:34:22 来源:

中新网8月16日电 8月16日,龙湖地产公布其2017年中期业绩表现。上半年,龙湖地产继续聚焦高潜力城市群布局,同时注重渠道多元、成本控制得当,以合理价格成功获取40幅土地,平均楼面地价仅5930元/平方米。更首度进军合肥、深圳、香港、保定、福州五个城市,令龙湖地产覆盖城市增至31个。

期内,龙湖地产新增收购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为1075万平方米,权益面积646万平方米。将新增土储总面积分区域看,34.5%位于环渤海区域,32.8%位于长三角地区,14.1%位于华中地区,11.7 %位于西部地区,6.3%位于华南地区,0.6%位于香港地区。

截至6月30日,龙湖地产土储合计5002万平方米,权益面积3711万平方米。

  (出处:中国新闻网 2017年08月16日)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