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常州美的国宾府正负零稿

东方财经网 2019-11-29 12:19:27 来源:

  11月29日,伴随着最后一片地下室顶板混凝土准备浇筑,常州美的国宾府项目即将宣告全面突破正负零节点。

  该项目由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建,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占地面积为4.8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主要由15栋5-27层住宅、附属2层建筑(商业)、1栋12层办公楼及整体地下车库组成。本工程为预制式装配式结构,装配率达50%之多,为常州市之首。

  自2018年3月正式开工以来,项目秉承降本增效的理念,时刻强调高效管理。开工以来,施工过程面临诸多挑战,项目团队汇集群众智慧,凝聚群众力量,攻坚克难。

  面对青年员工比例大、项目团队施工经验不足的难题,项目部加大学习力度,利用晚上或业余时间,组织项目全体职工“上夜校”,特别是对工程的重点和难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深入开展“星火先锋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干部一对多的帮扶和指导,以点带面,带动普通员工的积极性,实现整体队伍素质的快速提升。

  面对当地政府部门对环保进行严格管控、生产进度滞后的难题,项目对施工组织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细致研究,充分考虑了政府管控、恶劣天气以及冬雨季施工的影响,制定了详细的《工程进度计划》。同时充分学习、了解南京市环保政策及要求,严格控制质量,按照规范施工,使得施工质量和进度得到各方认可。

  项目在抓进度的同时,对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进行严格的把控,始终坚持“方案先行,现场指导”的原则,要求安全及质量管理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实时监控,对存在安全及质量隐患的部位及时整改;同时为了提升安全质量管理,项目采取交叉安全检查,实行栋号长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各栋号每月进行考核评比,并于主要的前方管理人员绩效挂钩;抓好技术创效,着眼于工程整体施工,合理安排工序,并合理划分施工段、组织流水施工作业,形成高效的交叉施工。

  经过20个月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在团队的精心管理下,又克服了雨季降水多、务工人员流动量大、地基开挖临近地铁等因素影响,最后片区顺利冲出正负零,部分高层住宅已达21层,为项目的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常州美的府项目地处市区,受万达、吾悦、新天地三重商圈环绕。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建成后将成为常州市最大的集商业、娱乐、办公、住宿于一身的大型中高端消费群体住宅中心。(刘智 王传琦)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