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欧悦·中国携手北京银行私享沙龙”体验活动在沪隆重举行

东方财经网 2019-04-15 19:48:13 来源:

 2019年4月13日下午,上海沃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牵手北京银行上海市分行在北京银行的十二楼会议大厅联合主办了“欧悦·中国&北京银行私享沙龙”体验活动,百余位中外嘉宾参加了此次奢侈品鉴赏及会员平台推广交流活动。

 

下午14:00,伴随着精致的下午茶,“欧悦·中国&北京银行私享沙龙”体验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作为东道主方的北京银行上海浦东支行行长王昶先生上台致辞,之后“欧悦·中国”董事局主席、上海沃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加祥先生与到场嘉宾互动,王加祥在问答环节表示,“欧悦·中国”将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广大会员提供“足不出户,享受欧洲时尚奢侈品权益的优质服务”。

 

活动中,“欧悦·中国”的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到场嘉宾展示了活动当天竞拍的国际名品,其中展示的名品有gucci、prada、fendi等诸多国际一线品牌,且不乏有2019年全球紧俏的爆款新品以及时尚潮牌商品,活动中嘉宾们纷纷以“欧悦·中国”体验会员的身份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拍到了自己中意的商品,一次过瘾的竞拍体验让嘉宾满载而归。“最吸引我的就是当季新品打折,相对于其它奢侈品销售平台的库存打折更有诱惑”与会嘉宾李先生表示,“集各品牌于一身,还可以线上线下体验,这种创新模式的市场前景可期。”

 

在回答记者的采访时,王加祥表示:“欧悦·中国”是上海沃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的中国第一家专业以F to C模式,针对高净值人群的私人会籍高端服务平台,“欧悦·中国”为会员带来潮流及奢华特性的权益体验与资本生活方式,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品质的综合会员私人权益服务平台,可以直连欧洲奢侈品供应渠道,让会员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就可以购到欧洲最新潮流商品,同时还能享受到五星级酒店、机场贵宾厅、私人形象管家、游艇、金融等超值增值服务,未来将有10多条供应链覆盖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 

 

随后,在场诸多嘉宾开办了“欧悦·中国”北京银行VIP联名卡,希望能在第一时间分享和体验到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一种多方位的权益服务。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